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晚,夜色如浓稠的墨砚,深沉得化不开。

    当那到田灵心从那家高级餐厅出来时,已经接近晚上十点了,虽然城市依旧繁华喧嚣,这被霓虹灯点亮了的繁华都市,缤纷迷人,但却吸引不了她的一丝兴趣。

    淡漠的扫了眼那繁丽热闹的街道,田灵心脚尖一转,就朝餐厅旁边的小巷走去,因为只要穿过那条小巷子,就能直接到达公交车站。

    小巷里,灯光凄凉,只见,整条小巷子里,就只有那么一道身影清清冷冷的独自行走着,昏黄的路灯下,那张清雅的脸庞上,被染上了一抹深深的疲倦。

    今晚餐厅生意比往常好上很多,一晚上下来,几乎都没停歇过,身体已经快要到了极限,此时,她就直想回到她的那张单人床上,什么都不管,好好地睡上一觉。

    然而就在这时,凄迷的小巷子里突然传来了好几道有序的脚步声,很快,两个穿得流里流气的高大男子,就挡在了她的面前。

    “嗨,那么晚了,怎么就小姑娘一人啊?”两人中其中一比较瘦的男子,看着田灵心,顿时一脸轻佻的开口说道。

    另外一个,眼神有着一丝奸相,顿时也一脸调戏的笑笑开口;“这大晚上的,怪寂寞的,要不,小靓女就留下来陪陪大哥哥们吧。”

    田灵心微微抬起眸,淡淡扫了眼眼前两个流氓穿着的男人,脸上并没有出现任何的恐惧或是害怕的情绪,只是那眸中拂过了一抹厉光。

    “让开!”淡淡的声音中带着一抹不耐。

    闻言,两个流氓男子顿时呵呵一笑,脸上是一副流氓的色狼样;“哎呦,都还没跟哥哥们好好聊聊,着什么急。”

    “就是!想要我们让开,行啊,来,过来,让哥亲一个先。”说着,两人一脸色眯眯的上前,直接就朝着田灵心的胸口伸手而去。

    田灵心柳眉一皱,眸光划过一抹犀利,脚下才刚一动,就在这个时候,身后却传来一道怒喝声。

    “你们给我住手。”

    一阵脚步身传来,田灵心偏过头,只见一道黑影从眼前闪过,嘭、嘭声响起,紧接着,两道惨叫声顿时响彻了这条寂静的小巷子里。

    这才几个呼吸间,刚刚还对着田灵心调戏的两个男子,已经东倒西歪的在那朦胧中拐角处的垃圾桶旁,蜷缩着瑟瑟的痛呼着。

    可见,这速度有多快,也不知道是这来人的身手了得,还是刚刚那两个高大男人弱得就只有那外有其表。

    “田同学,你没事吧?”那一身劲装帅气的肖涵,一脸关心的走到了田灵心面前担心问道。

    在那道异常关心的声音下,田灵心抬起眸,看着眼前熟悉的脸庞,柳眉微微蹙起;“班长?”

    “有没有被吓到?现在没事了,不用担心,那些流氓都被我解决了。”肖涵指了指角落里那两个还在痛吟的两个流氓,在昏黄灯光下,他那黑眸闪过一丝丝光泽。

    田灵心顺着他的手势望了过去,就见那两个流氓东倒西歪的还保持着刚刚的姿势。

    这英雄救美的场面,出现得是不是太巧了点?也太假了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