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这样的问题,田灵心也没去太过多的探究,扫了眼角落里那两个卷缩的身影,便偏过头,朝着肖涵礼貌的道谢;“没事,谢谢班长。”

    肖涵抓了抓头发的咧嘴一笑,一抹阳光气息袭上他那俊逸脸庞;“不用客气,我也是刚好经过看到了,竟然没事,那就走吧,我送你回去,这晚上的,不太安全。”

    田灵心扫了眼角落里的两道身影,再抬头看了看眼前阳光的大男孩,沉默了几秒,才点了点头;“好,那就麻烦你了。”

    “呵呵,不麻烦不麻烦。”

    “嗯,走吧。”说着,田灵心便提步的向前走。

    肖涵心一喜,脸上的笑意就更浓了,不过,再转身前,一抹锐利的眸光朝角落里的两人扫了一步的跟了上去。

    “田同学,我直接叫你名字,你应该不会介意吧?每次见到你都叫同学,总觉得有点太绕口了。”

    “嗯,你随意。”

    “那以后,我就叫你灵心了。”

    “灵心!”

    “嗯!”

    “灵心。”

    “额?”田灵心微微偏过头,却见身旁的肖涵双眼发亮的看着她,眉头微微蹙了蹙。

    “没事,怕你一时间听不习惯,我想多叫叫,这样你就习惯了……”肖涵乐呵呵的说着,那双黑眸,在夜晚里闪动着激动的幽光。

    “哦!”

    “……”

    然而,就在那两道身影消失在那巷子口时,那地上东倒西歪着一直痛吟的两个男子,才收起了那过于夸张的痛吟声。

    利落的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两人双双无奈的望着那道消失在了巷子口的身影。

    “你说,刚刚少主那眼神,是不是在怪罪我们演得不够好?”那个长得有点奸相的男子,有点不确定的问着身边的兄弟。

    高瘦的男子拍了拍肩膀上的灰尘,有点无奈的耸了耸肩,“一看就是,刚刚,我们应该多让少主表演一下,一下子就这样倒地了,确实有点虚了。”

    “那怎么办?要不,等下次少主又要英雄救美的时候,我们就多打上一阵,然后才败阵!”

    “你傻啊,这泡妞的招数,能一直用的吗?那样不就直接穿帮了,不过说起来,我觉得刚刚我演流氓色狼的那神情眼神,演的真的很好,少主应该是对你不满才是。”

    闻言,奸相的男子顿时一个白眼甩了过去;“就你那演技还叫好?刚开始的那一句,就差点穿帮了,你还好意思自夸。”

    “得得,就我演技差,你演技好,行了吧!赶紧跟上去,要是让少主出点什么事,你我就可以直接上地府去报到了。”

    “那你还废话个什么,走啊。”

    “……”

    不一会,两道身影,就在夜色的掩饰下,悄然的紧跟在那徐然而行的两人身后的不远处。

    然而,很多时候,都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任谁也没想到,刚刚的那一幕,恰恰又刚好落在了那隐藏在巷子角落里的那道窥探的视线里。

    在所有人离开后,那人才从那黑暗的角落里走出,是一个中年男子,长相很平凡,不过,那双眸子却闪动着精明锐利的光泽,步伐稳重有序,可见此人绝非是普通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