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早晨,天才刚白茫茫亮,冷家豪宅二楼,就响起了一道敲门声。

    房间内的浴室门打开,已经梳洗好了的冷轩寒走了出来,常年军区的生活,有个好处,那就是能把一个人的生物时钟调整得很好。

    冷轩寒扫了眼时钟,刚好早晨六点,然而门外的敲门声还在继续。

    冷轩寒整理了一下穿着,便大步的跨到了房门前,一手拉开门,门外正站着的两道身影。

    “爸?妈?怎么那么早的就起来了?”

    父亲早起倒也不太奇怪,他母亲起这么一大早,倒是有点稀奇。

    冷郝哪犀利的眼神扫过那冷轩寒那一身梳洗好了的穿着,满意的点了点头,身为一个军人,不管是什么时候,时刻都得要有时间的观念。

    贾一一见到他穿配整齐,却微微皱了皱眉头,这儿子好不容易有个休假的时间,却又早早就起来了,这让她这个当母亲的看到,多多少少有些心痛。

    不过,今早也就不说什么了,因为她有些事要趁早跟他好好说说,“轩儿,你爸等一会就要回军区了,在走之前,妈跟你爸都有些话想要跟你说说。”

    冷轩寒望了眼门口的父母,微微侧身的让开了点位置;“那先进来吧。”

    贾一一跟着冷郝,一前一后的走了进去,很快,两人就在房中外厅的沙发上坐下。

    “轩儿,你也坐下吧。”

    在贾一一的话语下,冷轩寒坐到了他们对面的沙发。

    “轩儿,结婚的事,你是怎么想的?那个女孩的家庭背景,你了解吗?”在冷轩寒坐下后,贾一一的表情就微微严肃了下来。

    昨晚,她想了一整晚,也一整晚都没怎么睡,所以这天才刚一亮,就拉上了自己的丈夫,早早就敲上了他的房门。

    闻言,冷轩寒眉头微微一蹙,黑眸微微望向了对面的母亲;“怎么了吗?”

    贾一一微微偏头看了眼身旁不语的丈夫,随后也就直接切入了主题;“轩儿,昨晚,你奶奶说的结婚的事,妈觉得你还是要考虑一下为好,结婚的事虽然你奶奶很着急,但是娶媳妇这事,也要慎重挑选才行。”

    果然,又是结婚这事,最近,绕着他转的,来来去去都是这么一回事,就是听,也都听腻了。

    冷轩寒有点疲倦的揉了揉眉心,有点无奈道;“妈,这事,你就别操心了,我会看着办的。”

    “轩儿啊,其实妈也不是说强迫你一定要娶个家世相当的姑娘,但最基本也要是个家世清白的,不管你现在怎样喜欢,到以后了也都会淡的,如果你现在找个好女孩,没感情也不要紧,可以慢慢培养,你就听妈一句劝好不好?”

    贾一一也不是个无理取闹的人,对于儿子,她有的也只会是疼惜爱护,所以在对于娶媳妇的事上,才会总有那么多的担心,那么多的不放心。

    一个母亲,要的其实也不多,就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平平安安的,好好地找个理想的对象,幸幸福福的过一辈子。

    贾一一望着一脸疲倦又不耐的冷轩寒,眼里微微划过了一道心痛,让他为难,她也不忍心,可是……

    轻叹了一口气,贾一一微微撞了下身旁的丈夫,才又缓缓的开口;“好了,妈要说的也就这么多,你好好想想,你爸也有话跟你说,那我就不打扰你们父子聊天了,我去给你们准备好早餐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