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田灵心淡然的扫了眼挡在前头的两人,沉寂了片秒后,还是礼貌的朝那开口的夏叶子点了点头,然后微礼貌的唤了句;“伯母好。”

    夏叶子也没太过多的热情,只是笑了笑后,便将视线落到了她身后出的萧御风身上,可在看到了萧御风那脸颊上那淤青时,脸色霎时微变。

    “风儿,你的脸怎么了?”夏叶子惊呼一声,着急的走上前的去查看着。

    只是,当经过田灵心身边时,她脸色明显沉了一分。

    她儿子的事,她早听昕芝说过了,眼前这私生女不检点就算了,竟然还想脚踏两只船,她也不看看自己是身身份,虽然都是田家的女儿,但私生女就是私生女,如何也跟正室的比不了,这点,她自己就深有体会。

    所以,不管是为了儿子还是自己,她都不能再让御风跟这女子有任何关系,更何况,现在正是继承权争夺的最关键时刻,在萧家那老头断气前,风儿一定要有个稳定的根基。

    所以,一定要找个能帮得到他的妻子,而那个人,就是田昕芝,那个未来继承田家集团的候继承人。

    萧御风扫了眼着急上前来的母亲,眉头蹙了起来,但还是没开口阻止母亲的关心,只是黑眸一直落在那道背对着他的身影上,眼底深处淡淡掠过一道苦涩跟黯然。

    田昕芝早就注意到了萧御风那神色,心里很不是滋味,可那晚后,她却不敢再次的在他面前表现出任何一丝的异样,脸上还是温柔似水的微笑着,温婉淑女的走上一步,然后从包包里掏出了一张红帖子,递到了田灵心面前。

    “下个周末,是我跟御风的订婚晚宴,希望到时候你能到席,你也知道的,我们都希望能得到你的祝福。”

    那响起的娇柔的嗓音,任谁听了都会觉得是种享受,男人梦中情人的存在。

    田灵心扫了眼那从头到尾都是娇柔温婉的微笑对着她的田昕芝,星瞳冷冽光芒闪过,那晚都已经露出了那样的面目,现在还能若无其事的装模作样,她倒是挺会做戏的,看来,之前还是有点小看她了。

    田灵心连眼角都没扫过一眼她递上来的红帖子,正打算越过她走人时,这时,身后那夏叶子的声音又再次传来。

    “是啊,刚刚我们正跟风儿在这里商讨着下个星期的婚礼的事,没想到那么巧能遇到你,那就正好,免得又再次麻烦的送到医院里去,下个周末我们风儿的订婚晚宴你就来吧,昕芝也就只有你一个姐妹,你就来沾沾她的喜气,早点找个如意郎君也好啊,我们风儿,也好能安心一点。”

    闻言,田灵心微微怔了下,随即,眼眸掠过了一抹嘲讽,这是怕她还会黏着萧御风吗?

    而他,是不是也是这么想的?……

    田灵心冷冷的眯起了那双冷冽的眼角,没有回头,冰冷的眼神淡然的落在了田昕芝那张完美精致的脸上,手一抬,纤细洁白的指尖一伸,夹过了那递上来的请帖,扫也没扫,淡漠的扬起一抹冷笑;“会如你们所愿,到时候我一定会出席。”

    冷然的丢下这么一句,纤细利落的身姿已经朝咖啡厅门口走了去,风倩紧跟其后。

    至于身后那两个女人中间阴沉着一张脸的萧御风,在她离去前的划过的痛苦心痛,她并没看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