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离开咖啡厅后,田灵心并没朝停车的地方走去,而是缓慢的慢步在清晨的阳光下,朝着城市人形走道有点漫无目地的行走着。

    她身后,风倩一直也缓缓的跟着,看着前面那道纤细的身影,有着关心的担忧,最后,还是决定了,拿出手机,很快速的发了条信息。

    直到走道了一处公园草坪处时,田灵心才悠然的坐在了那长椅上,回头望着一直沉默跟着自己的好友,唤了声;“过来坐坐吧。”

    “情,你没事吧?”其实,当时她就很想将那请帖甩那死女人脸上,可是又怕让好友难做,虽然她跟那个男人已经分手了,但她心里应该还是很爱着他吧!

    这刚刚接过那请帖,那心里得多难过?她从跟着她出来后,一时之间也想不到要怎么去安慰,所以就一直默默的跟着她了。

    田灵心仰头眯眼望了眼那灿丽刺目的天空,深深的吸了口气,才幽然的转过头,眸光很是平静的望着坐在身旁一脸担心的风情。

    “情,其实,我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

    风倩见她那平静的表情,心里的担心不但没减,反而更加的担忧起来,;“情,把那个请帖丢了吧,下个星期周末,我们去打工吧,我最近刚好手头有点紧,去打打工赚点零花钱也好,那个什么狗屁宴会,有什么好参加的。”

    其实,对于风倩的担心与关切,田灵心心里明白,也明白她只是在找借口让她逃避,其实,真的不必,现在她觉得很平静,是真的打从心底里的感到平静,连她自己也觉得有点意外。

    也许,正如冷轩寒说过的,都是因为自己把心里的那人想得太过完美了,当一切都破灭了的时候,才发现,其实有时候,放手也不是那么难。

    沉默了片刻后,一道淡然清雅的嗓音,淡淡的传了过来。

    “情,我结婚了。”

    田灵心脸庞淡然的扬起一抹浅淡的微笑,收回视线,眸光一片平静,淡淡的仰望着那人来人往的街道。

    闻言,风情一个愣怔,俏丽的小脸不知道是因为吃惊还是惊吓,显然是僵住了,双眼瞪大的不敢置信的盯着田灵心那侧脸看着,好久,嘴角才一抽的反应了过来;“灵子,你别开玩笑了,这种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我没开玩笑,就在昨天下午,到民政局登记了。”微微偏过头看了眼不敢置信瞪大眼的好友,田灵心淡然的说道,脸上除了那平静还是平静。

    “是谁?”风情一声怒吼的从长椅上站了起来,表情转变的非常的莫名。

    最后眉头几乎就快要扭成个毛毛虫时,才又坐了回去的拽过田灵心的双肩,眼眶都怒红了;“是不是那个死胖子?是不是那个秦家逼你的?还是你那个父亲?该死的死混蛋,我现在就去田家将那个王八蛋给碎尸了。”

    说完,人就立马从位置上站起身,火怒冲冲仿佛就要冲上田家。

    田灵心连忙拉住了她,望着一脸愤怒的好友,叹了口气的开口;“不是秦傻子,是另外一个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