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怀里很暖和,不但驱走了夜里的寒意,连心里那丝丝的凉意也渐渐的暖意中消散而去。

    有那么一瞬间,田灵心真的觉得,若是一辈子都有这么个温暖的怀抱,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每隔一段路段的昏黄的路灯,淡淡的笼罩在那条比较廖静的小道,入夜后,四周并没什么人走动,只除了偶尔经过的护士。

    只见在那昏黄的灯光下,两道身影就这样缓慢的走在那条小道上,两人的影子在地上并排在一起,一高一矮拉得长长的,看起来莫名的和谐!

    晚风吹徐拂过,但两人却并没觉得有丝毫的冷意,两人谁也没开口,就这样沉默的缓步的漫步着,没有任何的压抑气息,反而两人间,似乎蕴含着一股莫名温馨的气氛!

    “你小时候的那些相片,我都看到了。”男人的声音突然低沉的在身边响起;“很可爱,真的,非常的可爱,至少,比我小时候有趣得多。”

    冷轩寒微微偏过头,望着身边的小女人,黑眸中染上了一抹淡淡的笑意,语气中,微微带着一丝的柔和。

    然而,他的话才刚落,那白皙的脸庞就微微一僵,很快,一抹无奈掠过了眼底,红唇边勾起一丝浅笑;“就知道你会取笑,想笑就笑吧,反正你先前也笑得那么大声了,也不差你这会。”

    女人的话一落,忽然就感觉某军少的手臂收紧了几分!

    一道微沉的声音响起;“怎么!你觉得我是在取笑你吗?我是说真的,很可爱,以后,别总以为你老公说的话是开玩笑的,明白吗?”

    后面的语气,简直就用上了军事的威严语气。

    这女人,不认真点跟她说,她就一直以为他是在开玩笑,他一向很认真的好不好,别总觉得他很不正经……

    有点被他那突然严肃的语气给震住了,微微转过头,扫了眼身边满脸认真的男人,田灵心忍不住微微挑了下眉头!

    这男人倒是来脾气了!

    冷轩寒偏过头,迎上她那莫名注视着他的眼神,顿时暗暗的吸了口气,搂着她腰的手忍不住紧了紧,低沉的嗓音才再次传来。

    “别拿你那眼神看着我,我怕我会忍不住吻你!”男人低哑的开口,声音中微微染上了一丝丝哑意。

    其实,他就是觉得被一个女人这么盯着,感觉怪有些难为情的,特别这女人还是自己的女人,这多多少少也就有些不自在!

    为掩饰自己的不自然,这话也就这么没经过大脑的脱口而出了。

    却没想到,他那话,却霎时染红了那张白皙的小脸。

    田灵心眼眸微微瞪大,望着那认真看着她的那某男人,霎时,撇开了头,星瞳里带着一丝慌意的看向了前方。

    “别开玩笑,我哪有什么眼神,还不是跟平常一样,也没见哪个男人说看着我这眼神想吻我,就你流氓!”

    慌了,这次是真的心慌了,这要是之前,也许还能淡定面对,可这此时此刻,却莫名的乱了分寸!

    然而,她却没想到,这随口的一句流氓一出口,可得让某男人真的想耍流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