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流氓?

    只见她的话音一落,某军少眉头顿时一挑,黑眸微微眯了起来,低沉是嗓音微微带着一丝丝危险的响起;“我看你是没真正见识过什么才叫做流氓。”

    田灵心眼神闪烁,不敢直视他,但是,闻言却蹙了蹙眉头,低声应道;“有什么流氓我没见识过的,想当初……”

    “是吗!那今天就让你重新认识一下!”某军少那低沉的嗓音拂来,语气中带着一股莫名的危险。

    田灵心深吸了口气,想将自己那慌乱的情绪给定下来,然而,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只觉得搂在腰间的大手突然一个收紧,下巴传来一温暖触感,随即,下巴被挑起。

    星瞳再次迎上了那深黑莫测的眼眸,霎时一滞,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的染着丝丝的迷离。

    “你可要好好的见识了!”微沉性感的嗓音缓慢夹带着丝丝邪恶的响起。

    高大的身躯缓缓的低了下来,腰间的手又收紧了几分,一个低头,染着一丝冰凉的性感薄唇准确无误的覆上了那女人柔软温腻的红唇上!

    一男子冷香气息袭来,红唇上被覆上的触感,直接在田灵心那沉寂的心湖搅动了那一波惊涛骇浪。

    下意识的睁大眼,想要反抗,但双手却被男人的大手紧紧禁锢住了。

    很快,脑后袭上一只大手,男人肆无忌惮的攻占掠夺,根本没给这女人反应过来的机会,肆意的长驱直入,直搅乱了那原本的平静,动作狂野霸道。

    顿时,田灵心的反抗根本就无济于事,男人势如破竹的强取豪夺,高大挺拔的身躯紧紧的将她搂在怀里,大有想将她揉进身体里的冲动!

    渐渐的,田灵心陷入了那恍惚的状态,呼吸微微急促起来,无法控制的往他那温暖的胸膛靠了去,清澈的眸子里染上了一片迷离的雾层。

    手臂有些不由自主的轻拥抱住了男人,默默的接受他的掠夺,无声无息的默许了。

    纵然晚风吹拂,温度下降的凉意,但是,这小道上的昏黄灯光下,那两道紧拥抱住的男女,却几乎要在这凉意中燃烧了起来。

    “啊!”

    就在这时候,一声惊呼从不远处小道声传了过来,惊醒了火热缠绵中的两人。

    田灵心一听那声音,瞬间回过神,抱着男人的手刹那间的推开微然停止攻击的男人,小脸上爆红的转头朝声源处望了去!

    只见一个小护士,似乎发现自己打扰了人家,在惊呼一声后,便有点慌不择路的跑开了。

    微凉的月色下,徐风吹拂过,却也没法将那脸颊上滚烫的热意消散!

    嘭嘭……

    心仿佛快要从嘴里跳出来般剧烈的跳动着,红唇上酥酥麻麻的,仿佛还能感觉得到那男人在那上面肆意侵略的那种感觉。

    让田灵心一时之间,立马就慌了神,慌忙的转过身,避开身后那男人过于灼热的视线,白皙脸上的红晕几乎能滴出血来般。

    “这样才叫做真正的流氓行为,怎么样?下次还敢随便怀疑你老公的话吗?”低沉的嗓音中染着微然的沙哑传了过来。

    随即,便感觉纤细的腰肢有再次被那只猿臂紧扣着,另一只大爪紧紧的将她转了过身,一个用力的将她往他怀里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