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说我敢不敢呢?”某军少偏过头,嘴角突然扬起一抹邪魅的笑弧,莫名的望了眼那背后的女人。

    然而,这对上了他那莫名笑意的眼神时,可把田灵心吓得有点心慌慌。

    “行了行了,我不玩了,放我下来,不用你背了。”

    “那可不行,这流氓你都叫的那么顺口了,怎么也得干干流氓的事,不然怎么对得起你那高情热涨的称呼啊。”说着,某军少大手又伸了过去。

    感觉那狼爪又要袭上来时,某个满脸红晕的女人,顿时伸出伸手的护住了自己圆股上,羞怒的唤了声;“大叔!”

    某男人俊眉一挑;“大叔??我怎么不记得我是叫大叔这个名字?”

    手又朝那被手护住的圆股上袭了去。

    这个该死的男人……

    “冷轩寒!”

    “那么生疏?我可记得我们已经登记了!”

    “轩寒!”

    “没啥新意,不太满意。”磁性的嗓音淡淡的传来,大手继续袭击!

    感觉那大手覆盖在她手上,就要揉捏了起来的趋势!

    这可某女人急了!脑海里能想到的都给叫了出来;“轩轩,寒寒,老公,亲爱的……我知错了,放我下来吧。”

    真不认错,这死男人,可能真的会流氓到底!

    丫丫的,早知道会这样,刚刚就让他自己孤寂去好了,这恶质的男人,自己心痛个毛线啊!

    然而,就是这时,一道爽朗的笑声却响了起来。

    只见刚刚还邪恶得一把流氓样的某军少,此时正笑得非常的爽快,原本正朝那圆股上袭去的大手,往下移的架在了某女人的两腿边。

    “很好,以后,记得都这样叫,不过,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听你叫我亲爱的,不过,在外人面前,你不好意思的话,我觉得寒寒这个还不错,我喜欢,呵呵……”

    说着,某军少这才再次的提起那铿锵的步伐,朝前走了去。

    听到那笑声,某女人简直是想要挖地洞钻进去了,红彤彤的脸上,直接的爬上了好几道黑线。

    白眼一翻的瞪了眼某男人的脑勺,直磨牙的很想朝那脖子上咬去。

    该死的男人,笑,笑,笑屁啊!总有一天,也让你吃吃瘪。

    可是此时,田灵心却一句话也没敢说,免得又让这死男人逮着机会耍流氓。

    听到背后传来那隐约的磨牙声,冷轩寒眸子微光闪烁,忍不住咧嘴笑道;“其实,我真不介意你咬,这咬多了,就当你是在对我**,如果这要一不小心,引起火苗了,这老婆就在身边,这扑起火来,滋味应该不错!”

    只见那个刚刚还羞怒得直磨牙的某女人,一听,银牙一咬,磨牙声刹那间消失,那红扑扑的脸色顿时变成了猪肝色,红红紫紫的!

    **??

    调他丫丫的,她什么时候对他**了?

    星眸中那又羞又怒的光芒闪烁不停,可是,脸上也还是因为他那话,越来越滚热的。

    想来,此时此刻,她这脸红的是没发见人了。

    而却又这时,前面分叉走廊顿时迎上的走来了一白袍医生跟一护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