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某军少的摸样,这不管走到哪里,总是能引来无数瞩目的目光,这不,那医生跟护士的视线都直落在某军少身上,这连带着他背后的某女人也沾光了。

    田灵心在一扫到那走来投过来的两道视线,顿时也顾不得什么了,直接将脑袋埋在了某男人脖子上了。

    刚刚还跨着铿锵步伐的某军少,霎时一顿,俊眉皱了起来,很快,一抹急速的流光划过了眼底。

    温热的气息吹拂在脖子上,一阵酥麻感升起,特别温软的红唇随着呼吸的节奏,时不时的碰触着他那脖子上的肌肤,那酥麻就仿佛染上了血液般,让某男人禁不住的喉结滚动了下。

    这个该死的女人,这真成心的对他**吗?

    手一伸,直接就朝她那俏股上捏了一把。

    “啊!”一声惊呼!

    将脸埋在某人脖子上的田灵心,被吓一跳的惊呼一声,顿时从他那脖子上抬起了头。

    而这时刚好经过他们身边的医生护士,顿时被那突然惊的呼声吓了一跳,视线直落在了某女人身上。

    当看到那突然尖叫女人满脸通红时,视线一转的落在某个招人的军少身上,很快,那两人的眼神微微染上了有点暧昧了然的光泽。

    迎上那两道莫名暧昧的视线,田灵心眼眸流光闪烁,尴尬划过眼底,然后连忙撇开了头,也没理会俏股下那只蠢蠢欲动的狼爪,伸手急拍了拍某男人。

    “赶紧的走拉!”

    心里却在这一刻打定了注意,这以后,打死也不要他背了!

    本来这男人背女人,还是挺浪漫的一件事,可是,到了这男人这里,绝对是流氓行为的事。

    冷轩寒闻言偏了偏头,眼角扫了眼背后脸红的夸张的女人,沉淀了几秒,才转头的扫了眼那被刚刚惊呼吓住了脚步的医生护士。

    眉头微然的一挑,似乎这才明白过来,刚刚这女人为嘛突然对他‘**’。

    深沉的眸中淡然的闪过了一抹暗流!

    好吧!是觉得有点失望了,不过,这点,某军少当然不可能说出来,也不可能表现出来的。

    “那叫声了听听!”染上丝丝邪气的嗓音传来

    叫声来听听?叫什么??难道……

    田灵心额头黑线霎时爬满了黑线,这男人还能不能在恶寒点??

    可是,无奈的是,最终,跟某军少的对阵中,某女人还是败阵了。

    “寒寒……”

    自己那声音才刚落下,那身体就稍微的僵硬了起来,一个冷颤在心底打起,清澈的眸子里溢出了一丝的郁闷的流光。

    难道这男人就爱好这口??

    听到那声低声的嗓音传来,某军少这才满意了,嘴角扬起了一道满意的弧度,那只狼爪才移开了位置。

    然后,在那两道暧昧的目光中,才很是淡定的再次踏着那铿锵的步伐,离开!

    直到感到身后那两道视线完全的消失了,田灵心才拍了拍背着她的男人;“可以了,放我下来吧。”

    等下走出这个地区,来往的人也就多了,这让人见着,怪不好意思的。

    然而,这某军少,可却是个标准的厚脸皮,完全没打算放下的打算;“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