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绝对的是超性感的晚礼服!

    当田灵心视线接触到,那些佣人手里提着上来的低胸无肩的晚礼服时,柳眉微微的皱了起来。

    那些款式,全部都是挺特别的,白色或是粉色为主,蕾丝为辅,裙摆蕾丝镶钻,给人一种很清新很可爱却又带点高雅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但是,每一件却几乎都是低胸性感的,要不就是露出整个后背的!

    这要她怎么穿出来见人?比起眼前这些,她更会选择楼上那箱子里比较保守的礼服。

    只是,这祖孙两人,根本就没给她机会去拒绝。

    “灵心,来,看看喜欢哪种款式,这些可都是奶奶特地让人为你设计出来的,呵呵!这奶奶年轻的时候,每次跟你爷爷参加宴会,就特别喜欢穿得美美的,可是,那当时的年代,总是找不到合自己心意的,这今天,奶奶绝对要让我孙媳妇穿的美美,臭小子,你也帮忙给你媳妇选选。”

    这老人,有些怀念的说道着!然后,便将视线落在某个正抱着老婆的某军少身上。

    其实,当时,事业才刚起步,对于当时的穿着根本就没现在讲究,这如今有这能力,总是希望能将好的留给后辈,当然,还有的就是这心里还打着主意呢!

    就是想说,把她这孙媳妇打扮得美美的,迷死那臭小子,然后多多努力造人!

    好吧!这次,这尹玉妃的做法,可真是合了某军少的胃口了。

    这男人,那个不希望看到自己的老婆美美的,虽然之前有为她准备好礼服,不过,当时也只是想说,家里也许没准备!

    这些现在眼前这些礼服,实话的说,真不错,就是不知道,这小女人穿在身上,效果会不会更加撩人?

    冷轩寒黑眸幽光闪烁,在尹玉妃的话才刚落,就颇有兴致的视线直盯着那佣人手里的礼服,从头扫到尾,十件全部打量个遍,脑海里刷过女人穿上那衣服后的效果。

    最终,视线落在了那最后面那间无肩低胸的蕾丝收腰长款粉色礼服上。

    “就最后面那件吧!”冷轩寒视线没移开的说道,嘴角一勾的扬起了一抹笑弧,一抹邪魅微然的染上了那双深沉的黑眸。

    照昨晚那瞥过的惊鸿,想来这女人穿上那件晚礼服,那效果肯定会出乎意料的好!

    偏过头的扫了眼怀里的女人,搂着女人细腰上的手,收紧了一下,黑眸中的幽光闪烁,很明显可以看得出了,这某军少已经有点期待了……

    尹玉妃一见,也连声说好,然后,这事,就这么给定了下来,根本就没给某女人一点的反应过来的机会。

    等反应过来是,却见那某奶奶那么的兴致勃勃,特别是连声赞好,这让本来想反对的田灵心,顿时间没声音。

    直到,尹玉妃自己的也选好了,离开后!

    田灵心这才偏过头,皱起眉头的扫了眼身边,那脸上还扬着一脸邪魅笑意的某军少。

    pc:本来今天有些累不想更新的了!但是冲完凉出来后,看到大家好热情的留言,激动了一把,睡前又码了一章!谢谢大家的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