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叔!我记得你好像已经准备好了衣服吧?”

    冷轩闻言,只是微微的眉头一挑,随即翘起个二郎腿,长臂一伸,一手搂着她,一手端着茶杯悠哉的喝了口茶,这才很是淡若自如的说道;“是吗?我不太记得了,反正那件衣服还行,今晚就穿那样吧!我想看!”

    听听,这还能再厚脸皮点吗?

    “可是你不觉得那件礼服太暴露了?也太单薄了?”

    现在天气温度降低了不少,虽然在室内感觉还不太冷,但这今晚的宴会是在那什么酒店,这要穿这样去,先别说好不好意思的问题,单是这冷温度,就够她受的了。

    然而,这某军少想的却不是那样,撇过头的扫了眼怀里皱起个眉头的女人,嘴角笑弧不变,但是那磁性的嗓音却染着一丝暗哑说道;“在你老公面前还怕什么暴露,这迟早要看的,今晚就当先适应适应,更何况,这奶奶也很满意,所以,别想反对,因为反对无效。”

    说完,就又颇为享受的浅喝了口茶,感觉身边女人投来的视线,嘴角弧度扬起,有些得意,有些享受着身边女人的视线!

    刚刚心里那股子莫名的郁闷总算是消了。

    望着身边那男人,在听到他那话后,田灵心额头忍不住的爬上了几条黑线,第一次觉得有种莫名的无力感!

    这男人,真是越来越有当流氓色狼的潜质了!

    在经过选礼服这环节后,很快就又到了午饭时间,因为早饭才刚吃完没多久,田灵心本来还不饿!

    不过,这还是一起上了桌,这一次,这一家人总算到齐了。

    也许因为某老太太在场,这贾一一也还算没太过多的表现出什么不满,所有这一顿午饭,也吃得还算和谐。

    午饭后,那就是各种的忙碌了,为了今晚某老夫人的生辰宴会,豪宅里的人几乎全体都动员了起来。

    而田灵心这个本来还算清闲的人,也在吃完午饭后,被某奶奶给拉到了桑拿房,做起了一系列的美容。

    这个女人啊,为了打扮而所花的时间,那是不用解释的长了!

    所以在这段时间里,某军少就上了某司令的房间,这两父子也难得有时间好好坐下来聊聊。

    贾一一,当然是回公司去处理一些事,虽然这今天是老夫人的生辰日子,但这工作上的有些重要的会议事,还是得有个撑得起场面的人露露面。

    西下了!那在房间里畅谈了一下午的那两父子,这才从房间下了楼。

    可是,这下楼后才发现,那祖孙媳两人,竟然还没准备好,这让冷家父子二人,有些无语了,但这只能毫无抱怨的等着啊。

    直到夜幕落下,天空拉上了那层黑纱,点缀上那点点暗淡的星辰!

    正无聊喝着茶水的两父子,才算等来了那今晚的主角。

    “你们父子俩怎么还在这里?一一刚刚都来电话了,她就直接从公司到酒店了。”尹玉妃大嗓门,大老远就传了过来。

    那正优雅沏着茶的冷轩寒,闻声的偏过头,然而,却在转过头的瞬间,眸子瞬间呆滞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