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天气还下着细细的飘雨,身体还那样!直接送到校门口不是更好?

    当然,这是男人自己的想法,而田灵心却不是那样想的。

    这车子招眼就算了,这男人还莫名的招让她校那些女生的爱慕,这要是直接开到校门,也不知道得祸害到多少女生的心。

    她可是没忘记,上次他来接她时,那几个女生直盯着他看的眼神,跟看向她的那嫉妒的目光。

    避免发生一些不必要的学校女生厕所殴打事件,以后还是少让这男人靠近人口的校门口。

    “不用了,这里就可以了,那我下车了,你去忙你的,下午来接我时,也在这里等吧。”

    冷轩寒望了眼她!倒也没在继续说什么。

    身子一偏,长臂一伸的很快就抓过了后座位上的背包,递给了田灵心,声音低沉而略带微然的磁性;“外面还下着雨,小心点,有什么事打电话给我,知道吗?”

    田灵心点了点头,徐然的手一伸,接过他递上来的背包时,就推开车门的下了车。

    一下车,外面那冷空气就吹拂而来,下意识的畏缩了一下,不过,也没再迟疑,关上车门后,就朝着那草坪的小道走了去。

    望着那下车就朝小道上走去的身影,冷轩寒刚想开车,可是,漆黑的眸光却扫了眼搁在身边的那袋七度空间。

    田灵心才刚走上那草坪小道,在那微微细雨中,正打算加快脚步时,身后却传来一叫唤声。

    “丫头,等等!”

    田灵心徐然的转过身朝那身后望了去,那道高大身影,也没关上车门,就大步的朝着她走来。

    “怎么了?”

    望着那快步走来的男人,田灵心吸了口气的淡然的问道,然而,她那话还没落下,就感觉手忽然的被一只微凉的大手给抓住了。

    微凉的触感传来,让田灵心下意识的朝那大手望了去。

    只见那抓上她手的那只大手,很快就将她抓在手里的背包给拿了过去。

    也许是缓过了之前那段尴尬期,男人此时却仿佛很自然的,拉开女人那背包,就直接将手里之前拿来的一包七度空间给塞了进去,然后才手一伸的,将那背包又递到了女人手里,

    “这东西别忘了,如果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就别忍着,打电话给我,我来接你。”低沉是嗓音夹着温和的说道。

    田灵心低头的望了眼手里的背包,星瞳中的微光暗闪,好一会,才徐然的抬起头,望着眼前的男人;“嗯!谢谢你,大叔。”

    冷轩寒闻言,眉头禁不住的蹙了下,说实话,他真不太喜欢这女人跟自己说谢谢,感觉有些生疏的,这明明是自己的女人,弄得好像很生疏似的。

    “丫头,你是不是忘记了上次给你说过的了?”低沉的嗓音有些危险的传来。

    田灵心却有些楞了楞,不是因为他那语气,而是,那句‘丫头’。

    这个男人也许不知道,其实,她真的很喜欢他那样叫她,心里暖暖的,就好像她是被他给宠着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