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就在田灵心楞住的这时候,男人那漆黑的眼神扫了眼女人那红唇,深邃的眸中那微光闪了下,然后,高大的身躯俯身而下的微微一弯……

    田灵心只觉得恍惚之间,一股略带压迫的感觉袭来,那抹熟悉气息拂过了鼻间,紧接着红唇上便压上了那道温热的触感。

    一时之间,她有些诧异的抬起眸光朝眼前男人望去,却迎上了男人那深邃莫测的的幽深的眸子……

    没有了前几次那样的霸势强夺,那温热的薄唇就只是那样浅淡的覆盖在她那唇上,两人的呼吸,就那样静静的相互淌流着着。

    直到好一会,男人才撤离的离了去。

    浅尝而已!男人虽说不是是圣人,对眼前女人,更是有着绝对的冲动,但是,在场合面前,他是绝对有分寸的。

    这样的浅尝,说没感觉,不想冲动,那是假的,他也承认,这段时间来,他忍得挺难受的,脑海里已经不止一次的想直接将这女人给扑倒。

    但是,却忍住了,想要降服这个青涩又害羞的鸵鸟女人,他也就只能从全方面的一一攻破,不然,这想要她心甘情愿的将自己给他,那可真是有些难。

    至于自己的心里那些异样的想法,他还不想去探究理会,潜意识的就是想攻破这女人的心房,拐她心甘情愿的上床。

    好吧!有些无赖了!

    然而,他就是这样的男人,他不敢去探究自己心里那陌生的情愫,却希望她心里能有他,婚姻的生活的冲击感,远远比他之前想的要来的意外,他很享受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感觉。

    没有了以前的那种单调,也有些脱离了他的掌控,然而,他却仿佛喜欢上了那种平平淡淡却又觉得暖意十足的那股陌生的感觉。

    不可否认,他对这女人是有着一种怜惜的,然而,她对他到底是意味着什么,他现在也只能说,是自己身边的女人。

    男人的离去,在那冷风拂过那还残留着他温度的红唇时,田灵心反映了过来。

    小脸上霎时染上了一抹红晕,心湖微然的乱了一下,一抹不自然的幽光趟过了眼底。

    “我,我先走了!”微微淡雅的嗓音有了些结舌。

    在话音还未落下,女人就有些匆忙的转身,大步的很快就走上了那小道,朝着校门的方向离去。

    深邃如墨的眸里略微的划过了一道莫名的幽光,望着女人那狼狈而逃的背影,嘴角边悄然的勾起了一抹邪魅的轻笑。

    直到女人那道身影完全消失在了小道的尽头时,男人才脚尖一转的转身朝那还敞开着车门的车走了去。

    对于路边那些投过来的视线,男人自动的屏蔽了,一个利落的上车,很快,那越野车就飞逝而去。

    ……

    本来还只是朦胧的细雨,此时却渐渐的,雨滴开始变大了,也开始起风了!

    即使已经早上接近十点的时刻,也仿佛是到了傍晚一般,天际上蒙上了一层沉沉的暗沙。

    一辆军事的军用越野车,飞快而平稳的驶过了宽阔的车道上,往x军区的方向驶了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