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两名女子有些受惊了,但是,也没忘记在第一时间报了警。

    等好几个警察提枪冲进来时,里面的那个中年男子早已经被收服在了角落里。

    而那被歹徒绑在里室里的老板娘,也已经被解决了出来,不过,明显受到了惊吓。

    冷轩寒出示军人证,简单的做了个笔录后,扫了快接近五点的时,就有些急忙的离开这间在做战中被弄得凌乱的店。

    不过,就在踏出店时,这才想起来,来这店的目地。

    脚尖顿下的又再次转身的朝着店里面走了去。

    “老板娘,给我打包一份巧克力蛋糕。”低沉是嗓音响起,那还陷入后怕中的老板娘,这才缓过神来。

    “长官,刚刚真的是谢谢你,谢谢!”老板娘红着眼眶的忙朝着他道着谢,对于他刚刚说要的蛋糕,似乎没听到。

    好吧!那就自己来。

    在店里还众多警察目光下,冷轩寒倒也落得大大方方的,直接从柜子里取出了一份黑色蛋糕,至于是不是巧克力,他也不清楚。

    就拿过一蛋糕小盒子,将那块蛋糕小心翼翼的放了进去,最后,还自己打了个蝴蝶结。

    然后才转身的又走到了老板娘面前,将蛋糕放那柜台前,扫了那还失神的老板娘,也就没开口说话了。

    伸手从口袋掏出钱包,从里面掏出一百块红色大钞,放在了那老板娘面前,然后拿起自己刚刚包装的那蛋糕,动作利落的转身就朝门口走了去。

    “同志,同志,你等等!”就在推开门时,一名警察同志跑了过来。

    冷轩寒看了眼那名警察,倒也配合的停下来脚步,淡然问道;“怎么了?是还要做什么笔录吗?”

    “不是的,同志,是你手受伤了,要不要送你去趟医院?”

    在刚刚冷轩寒刚刚付钱时,这位警察同志刚好给注意到了,他那手肘下那道血口子。

    闻言,冷轩寒微然的低下头,扫了眼那手臂上的那道口子,伤口并不是很深,但似乎还在流着血。

    这道口子,应该是最先前制止住那位中年男人时,被反身刺过来时,被划开的。

    当时也没注意,这如果不是眼前警察同志提醒,也许,男子自己到现在也没发现。

    这时间已经到了女人放学的时候了,这如果去趟医院,时间上肯定不行。

    冷轩寒眉头蹙了下,后也就拒绝了那位警察同志的好意,转身就出了那甜点店。

    不过,在一走出门外,就见一辆媒体车刚好停在了门口,一时间,男子脚步一转,瞬间闪入了旁边的巷子里。

    直到那些媒体都跑进了那甜点店时,男子才从那巷子里走出,快步的走到了自己车,很快,那辆越野车就离开的朝着学校的方向飞驰而去!

    ……

    而学校的下课铃也在这时响起,不过,那以往一向准时走人的田灵心,此时却没动的皱着眉头的坐在那课桌上。

    视线静静的落在她此时手里捏着那张志愿表,只见,那志愿表上已经填好了,那上头的字,那是龙飞凤舞的好看,不过,最重要的是,却是那个男人的笔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