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今天下午是要交志愿表的,这忙碌了两天,田灵心一时间也就给忘记了,在快要下课的时候,老师才说把志愿表交上去,她这才想起来。

    就忙着从那些课本里翻了,因为当时她随手往一本书夹的,至于那本自己也给忘记了。

    然而,这等她从那堆课本中翻出来时,却错愕的发现了,那原本刷白的一张纸,早已经被那龙飞凤舞的字给填好了,而且,那最后的落款名上,大大的写了三个字;田灵心!

    这她可不记得,她的字有那么豪迈的漂亮!而当看到那志愿表上写的;x警校!

    就不言而喻的就知道是谁干的了!

    原来,今早,男人在看到女人的那本书时,原本只是无聊的扫了一眼,然而,却在地上角落捡到了那张还是空白的志愿表。

    这想来,也是明白这女人自己给忘记了,这想着想着,也就替她填好了。

    至于志愿,当然是那天乐语跟他说过的。

    其实,他也是很期待,这女人穿上警服的那身姿。

    肯定非常的耐看,所以,男人也就直接的将那志愿表给填了,然后就顺手的给夹在了她那本书里。

    因为看到那志愿表上的志愿,田灵心犹豫了,所以并没有往上交。

    也不是说她有其他的志愿,她现在,可能连她自己也不清楚自己以后要做些什么了。

    多年来了,已经习惯了怎么去努力赚钱,本来,以前也打算就这样过去下去的。

    然而,这此时没了母亲的那压力,似乎,也就没了那念头,对于以后的走向,也就有了些迷茫。

    警察这行,她似乎从来没有去考虑过!

    因为好友的身份,对于警察这身份,的确有些尴尬。

    在教室坐了好一会,田灵心才收拾了一下的离开了教室,因为那男人说来等她放学,虽然对于这志愿表的事有些郁闷,但还是不想让男人久等了。

    只是,这才刚走出校门,就撞上了一有些躲躲闪闪的男生,也不知道那男生是不是有意的。

    在撞到她后,就往她手里塞了一东西,然后就匆匆忙忙的跑开了。

    而就在这时候,那辆不管在哪里都异常招眼的越野车停在了校门口。

    很快,那道高大的身影就从那车内下了来,踏着那流星大步,径直的朝着她走了来。

    这男人,不是跟他说别来她校门口吗?

    这下好了,那四周一大堆女生的视线,又粘在了他身上了,真是觉得有些不顺眼。

    田灵心扫了眼那走来的男人,蹙起个柳眉的迎了上去。

    “大叔,不是跟你说别来校门口吗?”

    “丫头,没想到你这魅力还挺大的,这不让我到校门口来接你,是怕我发现吗?”

    男人那道低沉的嗓音响起,田灵心却发觉,他那语气中似乎有些阴阳怪气,莫名其妙的感觉。

    抬起头的看着眼前这脸色稍微有些不对的男人,“发现什么?”

    冷轩寒有些俯视的扫了眼前正一脸无知的女人,心头略微的划过了一抹怒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