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该死的女人,手抓着别男人的情信,竟然还敢一脸无辜的问他发现什么??

    如果不是刚好给撞见了,这女人难不成真想收了这情信?

    虽然知道眼前这女人可能还没去注意,然而,他见到那还抓在她手里的那封信时,心里就是不舒服。

    所以,男人长臂一伸,直接就抽过了女人手里的那封绿色的情信。

    然后手一扬,直接将那封还没在田灵心手里捂热的信封就被丢进了一边的垃圾桶里。

    田灵心微然一愣,这才想起来,刚刚那撞了她的男生似乎往她手里塞了什么。

    只是,这她都还没来得及看清楚那是什么,就见一绿影从眼前划过,一东西丢进垃圾桶的闷声传来。

    “大叔,你刚刚给丢的是什么?那个好像是……”

    说着,这就下意识的就转头的望那垃圾桶望去。

    然而,这头都还没转过去,下巴就被一铁掌给捏住了,然后下巴被有些粗鲁的抬了起来。

    有些被迫的抬头望着眼前那张俊脸,田灵心柳眉禁不住的蹙了起来,下巴的力道过大,让她觉得有些痛。

    “大叔,你干嘛?你抓疼我了。”

    这个男人,无缘无故又想干嘛?

    然而,她那话才刚落,男人就忽然的低下头,将他那微凉的性感的薄唇给覆在了她那红唇上。

    这一下,田灵心莫名的就给愣住了,直到感觉唇上那柔软的触感离开后,才反应过来。

    有些诧异的抬起眸光望向了他,然而,还不不其然的迎上了男人那深如海底莫测的深沉眸子!

    早上一吻,这下午也一吻,这到底是咋回事?是这男人的癖好吗?

    冷轩寒离开女人的红唇后,那双锐利的眸子悄然的扫了眼那躲在不远处的男生,那个男生就是刚刚撞了田灵心一下的那男生!

    在见到他那黯然失落的转身离开后,男人这才满意的松开了女人那下巴的手,不过,那猿臂还是霸道十足的缆在了女人那肩膀上。

    这乳臭味干的小子竟然也敢来窥视他的女人,真是找抽!

    “行了,别愣着了,上车吧,雨虽然停了,但这风还是挺大的,感冒还没完全好,别感冒了。”

    低头,扫了眼正有些滞然望着他的田灵心,冷轩寒心情莫名好了起来的说道。

    语落,就伸手的拿过她手里提着的背包,一手揽着她,顶着无数道男女学生的目光下,朝着那辆越野车走去。

    只是,就在这时,身后却传来了一道微微喝道的娇柔叫唤声。

    “田灵心,你等等。”

    夫妻两人也算是挺有默契的回头,看着那三个结伴走来的女生。

    这不就是那天一直在边上盯着某军少看了半天,却没敢上前搭讪的女生?

    田灵心扫了眼来人,对那三人似乎稍微的有些些印象,好像高二时的同班同学,不过,名字她倒是没印象了。

    这突然的叫她干嘛?

    然而,当注意到她们三人的视线几乎都落在她身边的男人时,眉头微然的皱了起来。

    这三个女人,倒是挺光明正大的当着她这个正牌的老婆面前盯着她的男人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