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三个女生走了过来后,娇羞欲滴的朝着那男人暗中的投着眼神,那脸庞都禁不住的浮起了一抹红晕。

    “我……我……”

    “我……”

    这刚刚明明是叫着田灵心的名字,可那对着欲言又止的对象,却是女人身边的那位高大俊美的男子。

    见此,田灵心柳眉蹙了下,扫了眼眼前这三个明显有些醉翁不在酒的三个女人,冷然的问道。“叫我有什么事?”

    三名女生,这才将视线撇扫了眼男子身边田灵心,然而,在扫到男人圈在她肩膀上的手时,眼底明显闪过了一抹不快的嫉妒。

    这男人上次本来是她们先看到的,却没想到被这个私生女给抢先了一步,在怎能不叫她们心里不舒服。

    绯闻一出,还是会有人注意到的。

    三人中的其中一个高个子女生,先开口;“你不记得我了吗?上一年我们还同一班级,我叫刘忻。”

    “我叫佳玉。”

    “我叫居于菲。”

    有些争先恐后的报出名字。

    说完,视线又禁不住的偷偷的望着田灵心身边的男人望了去。

    眉头微然一挑,田灵心看着眼前这些个女人,最后,视线落扫了眼,眼前那三个女人给解开了三个纽扣的领口,领口下那片白皙的肌肤暴露在外。

    这样的低温天气,这三人倒是下足了本钱啊!

    田灵心微然的偏过头,扫了眼身边的男人,原本以为男人最少也会扫上一眼吧?

    却没想到,只就见男人正瞬也不瞬的看着她,至于那正在他们面前的三个想勾搭她的女生,似乎连眼角都没扫上一眼。

    然而,这心情,却莫名的觉得很好,唇角边淡淡的勾起了一抹浅弧。

    抬眸的望向了面前那三个女生,星瞳里的淡然的冷色掠过,神色淡漠;“嗯,知道了!”

    语落,便没在理会她们,转身,男人自然默契的同步朝着车子走了去。

    见到她那样不理不睬的摸样,三个女生脸色顿时微沉,一抹嫉恨的流光趟过了眼底。

    “田灵心,等等!我这里还有封信呢,是肖副会长要我交给你。”

    刘忻边说边走了上去,从包包里掏出了一份白色的信封,递到了田灵心的面前。

    刘忻视线扫了眼面前的冷轩寒,眼眸闪过一抹娇滴的羞涩,刚刚还有些大声的嗓音,顿时变得娇娇柔柔的再次开口;“他说,要你在老地方等他,上次那晚,他说他会负责的。”

    说完,就又有些花痴似的站在原地,偷偷的看着女人身边的那男人。

    田灵心望了眼那递上来的信,迟疑了一下,但最终还是伸手接了过来,这肖涵突然转校后,风倩也好像跟失了棕似的,电话还是打不通,去她家里也找不到人。

    不管这信是不是真的,她都想看看,如果是真的,也许能找出风倩也说不定。

    当接过那封信的时候,明显的感觉到那男人缆在她肩膀上的手收紧了一下。

    偏过头,望了眼那正有些沉了脸色的男人,不过,田灵心却对着他微然的一笑,这可差点让某男人有些郁闷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