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田灵心这话一出,那正望嘴里送着菜的男人,手一顿,脸色莫名的沉了!

    忽然,男人拿着筷子的手,啪的一声,放下了筷子,田灵心有些被突然吓了一跳的偏过头。

    然而,这才刚转过头,却迎来了男人大爪子,下巴顿时被那突然伸过来的大爪子给捏着了。

    一股优雅沐浴淡淡香味从鼻尖下淌过,一股带着绝对压迫性的气息袭来,接着,那红唇便被那温热的薄唇给侵袭了。

    直冲猛撞的闯入女人嘴里大闹了一翻,最后,男人有些恶意的轻咬了口那红唇,才撤离了开去。

    田灵心根本就反应不过来,眼神里满身诧异的光泽闪烁。

    只见那原本坐在身旁的男人,已然的从位置上站了起来神,走出了餐厅,朝着二楼的楼梯走了去,没一会,身影就消失在了楼梯口上。

    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却感觉嘴唇上麻麻肿肿的感觉,嘴唇上还有些湿意。

    这刚刚还嫌弃男人的口水,现在,直接翻过来的倒打一耙,还能再嫌弃不?

    男人绝对是故意的……

    而这时候,一旁的六婶也好像才反应过来,顿时有些禁不住的轻咳了声,嘴角忍不住的扬起了一抹笑容。

    这年轻人,怎么就这么活力十足啊?今晚把厨房了的事汇报给冷家老夫人时,那老人开心之余,也是禁不住的感叹了。

    听到那六婶微然传来的轻咳声,田灵心脸上一热,下意识的伸手捂住了那被男人咬得有些红肿的嘴唇。

    六婶脸上笑笑的,望着那一脸尴尬而略微染上了红晕的田灵心,笑道;“少爷脾气就这样,等一下就好了,少夫人先吃饭吧。”

    田灵心怔了一下,顿时有些不好意思的瞥了眼一旁的管家六婶一眼,移开捂住嘴的手,有些不自然拿起筷子,然而,却忍不住的低声应了声;“你们家的少爷,不好伺候,有时候让人吃不消。”

    那个脾气,有时候就是阴晴不定的,让她觉得有郁闷了!

    然而她的那话,却引来六婶的呵呵大笑,眼里的精光直闪烁,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这时候,田灵心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下意识的说了些什么,顿时间,脸上伺候更加热了起来。

    这她都说些什么啊?哎……

    无奈的是,在别人误会之时,去解释就等于掩饰,望了眼那似乎笑得很开心的六婶。

    田灵心最终还是没开口的解释了,只能低头埋头苦吃,尽量的掩饰自己的尴尬又郁闷的神情。

    吃饱饭后,田灵心并没有立马的回房间,而是坐到了客厅沙发上,一边吃甜点一边看着电视。

    就在很是畅意之时,忽然,身边的位置一下陷,那道不知何时走来的高大身影,就这样挨着她坐了下来。

    田灵心微然的偏过头,扫了眼坐在她身边的冷轩寒,淡然的问了一句;“怎么下来了?”

    然而,田灵心的话都问出了好一会了,也没见着男人有什么反应,就只是简单的扫了她一个眼神,然后,就悠闲的自己泡起了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