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小样的!竟然还在生气?

    这是听说过男人最忌讳女人说他们不行,可她也就郁闷时故意的只是说了有口水,换双筷子而已!

    而且,他都已经对她……这用得着到现在还生闷气吗?

    田灵心偏着头,望着那不知道在发什么脾气的男子,柳眉蹙了起来了,这顿时间,也觉得心里有些郁闷了。

    他都不理会她了,她自然不可能厚着脸皮的贴着过去了。

    田灵心屁股一挪,直接移到了沙发的另一半,弯腰的伸手捧过桌子上的甜点,也不再作声,默默的吃着自己的糕点,看着那正在热播的电视剧。

    ‘啪!’

    一东西往桌子上啪嗒的声响传来,那突然的声响,让正拿着已经咬了一口的糕点往嘴里送去田灵心,那手忽然的顿在了半空。

    有些被吓到的下意识偏过头,然而,这一只手从眼前划过,还没田灵心反应过来,就感觉刚刚拿着糕点的手一空。

    刚刚田灵心手里那块咬了一口的糕点,顿时被消灭在某男人嘴里。

    只见,那不知何时,已经将屁股也跟着挪过来的男人,此时一手端着茶,正微微蹙着眉头,嘴里正吃着刚刚从田灵心手里夺过来的糕点。

    还是不太喜欢那甜腻的口感,所以,在那糕点咽下后,就连连喝了两口茶。

    田灵心扫了眼那抢了她手里糕点的男人,柳眉皱了皱,但是,也没说什么,就转回头的继续看着她的电视,边有一口没一口的享受着那糕点。

    然而,当第二块被咬了一口的糕点再次被那男人给抢过去时,田灵心有些郁闷了!

    所以,自己从盘里抓过一块,然后将捧着手上的那还剩大半盘的糕点就直接塞到了男人怀里。

    只是,当再次那被咬了一口的糕点被男人抢去时,田灵心真的有些怒了。

    这男人是存心找茬吗?

    气恼的转过身,扫瞪了眼那正优雅吃着抢了她的糕点,喝着茶的男人。

    “你到底想干嘛?要吃你自己不会拿啊。”

    田灵心那有些咬牙切齿的话语,并没引起男人多大的表情,还是闷声不吭,想来还是在生气中。

    不过,这次倒是有点反应,大手一伸,直接将刚刚她塞到他怀里的糕点盘子给塞回了她怀里,然后,又继续悠闲的喝着茶。

    这丫丫的男人,究竟在发什么脾气嘛!不就开了句玩笑么,用得着这么小气吗。

    瞪了眼身边的那男人,田灵心也懒得去理会他,有些着恼怒的收回了视线,伸手的抓过盘子里的糕点就往嘴里送去,狠狠的咬了口,有些发泄的意味。

    只是,这入口后,味道还是甜丝丝的,巧克力味道浓郁,然而,却怎么觉得怪怪的?有些湿哒哒的感觉?

    柳眉蹙起的徐然低下头,当看清楚盘子里那糕点时,田灵心那额头霎时爬上了无数条黑线,嘴角忍不住的抽了下,一股怒气直往胸口飚起!

    这个该死的男人,实在是让她忍无可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