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灼烫的抵触,让田灵心娇慵的睁开眼眸,对上他那因情动而紧绷的俊脸,还有那双暗红的炙热的眸子。

    “灵儿,为我忍忍。”冷轩寒沙哑的嗓音无比低沉的说道,没等她的回应,细腰就被那大掌给固定住。

    她喘息着,红唇微启;“我……”

    话还没说完,那滚热得几乎能将她烫伤的威胁,抵着她的向前挪动,前端滑入的探进。

    压迫的不适传来。

    “嗯!”

    田灵心控制不住的颤抖了几下,心里又慌又乱,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双手紧紧的抓上了男人那光滑的后背。

    那健硕的身躯也处于绷紧,不敢操之过急,可是,这才刚探进去,袭来的那股舒爽的压迫感,就让他差点就失去了最后一丁点理智。

    又朝前的倾入了一点,男人禁不住舒了口气。

    可田灵心,脸色却微微有些僵硬住了,柳眉皱了起来。

    那强大的滚烫的更加的探入一些,一股不适的感觉袭来,田灵心轻轻颤抖了几下;“别动,痛!”

    那低语,沾染着诱人的喘息,每说一个字,就觉得那侵进的压力有增无缓,变得更加强大。

    “忍忍!很快就会好。”冷轩寒俯下身,口吻染着隐忍的温柔,温热的双手握住她纤细的腰。

    不带她反应过来,灼烫的坚挺已经一气呵成的闯入了进去,两人之间在也没有一丝空隙,将自己深深的埋入了她温暖里。

    “啊……”

    撕裂的痛楚在袭来,喘息的娇喘全转成了一道惊呼的尖叫。

    田灵心觉得自己被撑到极限,撕裂般传来的疼痛,让她直吸冷气。

    好痛……

    为什么,她第一次不是早已经在酒店那晚就没了吗?为什么这次还会……

    然而,男人还没给她细想的时间,忍不住的又用力的往里探。

    “呃!别,别动,好痛。”吸了口凉气,田灵心惊喘的紧紧夹紧他腰,想要阻止他那挪动的动作。

    这举动,却只是把他包里得更紧。

    冷轩寒强忍着,压抑那股想要肆意冲刺的冲动,知道自己现在要给她时间适应。

    可是……该死的,这种感觉,真的好得让他想要不顾一切的直冲莽撞。

    用尽所剩无几的自制力静静的停止在她身体里,大手开始的上下其手,希望能为她减轻痛楚。

    他把她撑得好紧,甚至可以在体内深处,感受到他的心跳,而她的每一次喘息,似乎都只让热烫的巨大滑得更深,更尖锐的刺感,从体内浮现,跟疼痛交织。

    好一会,那静止在温暖里的灼热,再也忍不住的挪动起来。

    “会痛吗?”他低声问,注视她的小脸,但动作却持续深入。

    那紧紧环绕他灼烫的温暖,紧窄而温热,让他为之**,再也无法隐忍静止。

    “唔~不要动。”又痛又麻的感觉,让她控制不住的颤抖,那夹在他腰间的脚禁不住不断收紧,娇喘着摇头说道。

    可是,她那话,也已经无法阻止那行动的动静。

    听到她那娇喘,冷轩寒再也控制不住,双手握住她细腰,就由缓到快的动作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