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

    “痛吗?”沙哑暗沉的嗓音问道。

    动作渐渐的冲刺着,然而,炙热暗中的眸子却紧紧注视在她小脸上,不放过她任何一丝表情的问道。

    她狂乱的点头又摇头,摇头又点头,感受着痛楚和兴奋,紧紧抱着他,紧闭双眼,忍受着双腿间传来的强大力量,以极为惑人的呻吟发泄着。

    他身上滴落的汗水,和她一身淋漓香汗相融,他发出低吼,摆动强健的腰,让灼热的不断贯穿她的柔软。

    “你……呃……”田灵心想要抵抗他那狂野的动作,可是吐出唇的,却都是娇喘的低吟。

    渐渐的,之前的痛楚,似乎都被那不断的灼热攻击下消散,陌生的冲击感,不断袭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田灵心只觉得自己就快要被他那火热给烧成灰之时。

    那伏在她身上的男人,那动作才逐渐的缓了下来。

    呼呼~

    田灵心紧紧抓着男人,微张开红唇的喘息声,心跳还是跳的很激烈。

    是完了吗??

    冷轩寒那暗红灼热的眸子,自然没错过她那脸上闪过松口气的表情,眼底暗流闪过,嘴角悄然勾起了一道邪魅邪弧。

    这女人,真的以为饿了他那么久,这口开头菜就能满足他?

    他抱着她,缓慢的往后的撤出,几乎就要离开她。

    田灵心出低低的娇喘,然而,娇声未歇,他猛的再度撞入,毫无警告的猛狠穿入了她。

    “啊!”田灵心低喊一声,下意识攀紧了他,连续的勇猛,让她惊慌的呻吟。

    她睁开眼睛,看见冷轩寒悬伏在她身上,有力的腰身用力之猛,每一下,都带来激烈的火花。

    “你!啊……”她想开口,却力不从心。

    属于他的力道,在她身上造成无比的深探。

    当他反覆前挺之际,田灵心忍不住逸出长长的颤声,声调又娇又甜,粉脸嫣红,满是羞涩的神态。

    这可恶的男人,根本就没打算给她机会开口说什么。

    他一只手紧紧的扣住她那纤细的腰,一只手悄然袭上那柔软。

    律动由慢而快,几乎完全抽离,再凶很的进入最深处。

    狂野的动作,激烈的贯穿她的身子,随着他每下沉重的撞击,她娇小的身躯都像是被往上推去。

    “灵儿……”他那沙哑的嗓音换着她的名字,满眶暗红火焰的黑眸紧紧锁着她,猛烈的在她身上强取豪夺。

    越来越不知节制。

    田灵心脑海里已经空白,无意识的回应着,被那连接着的冲击,给带入了无尽沉沦的世界,红唇微启的溢出那勾人的娇喘。

    听闻到她那****,冷轩寒那双暗红的眸子更加的炙热的烧起。

    俯下身,灼热的薄唇狂澜的封住那微启的红唇,狂乱的侵袭着她那丁香小舌,将她那娇喘悉数吞没。

    搂在她腰间的手,顺带的收紧,让自己那灼热更加的埋入她。

    她全身酥软,使不上力去,每一下的冲击,喘息都被他封住,她只能搂紧他那强壮的脖子,指甲狠狠的划过他那后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