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次跟冷轩寒进来过一次,发现,这冷家车库,真的是什么都齐全,单是这摩托车,就好几个类型的。

    因为还没考过驾照,车子的选择就算了。

    跟王管家拿了钥匙后,田灵心大概的看了眼车库里的摩托车,很快就快挑选了一辆没那么招眼的重型机车。

    在一道刺耳的呼油门声中,很快就离开了这冷宅,朝着那市中区最高楼的那座大楼而去。

    摩托车,有时候,其实比开车更方便自在,而这最好的一点,那就是不会堵车。

    所以,当摩托车停在那道耸严而高端的大楼下时,时间还早,来来往往的见着不少刚来上班的人。

    将摩托车停在另一处的停车场,田灵心才徒步走了过去,然而,一个问题,却出现了。

    无牌无证的又是个生面孔,被保安给拦在了门外。

    这个时候,总不能打电话给贾一一吧?这贾一一既然先离开的来公司,明显是不想让公司的人知道,她的关系。

    田灵心自然不会白痴到不明白。

    最后无奈的,这就只能在门外等着贾夏鸥的到来了。

    在等待的期间,田灵心倒是有些时间的打量起冷氏集团大楼下的四周,这才发现,这冷氏似乎远比她想象中的还要雄伟的存在。

    大门前两条水晶门柱,大理石的台阶,宽敞的花圃围绕着一喷水池,彩光环绕的水池中央有着一个三角形与羽毛形状的交叉的玉制石像,可能那就是冷氏的专有标志吧。

    不管怎么看,都觉得无不体现这此处的富丽堂皇,一切极尽奢华之至的存在。

    只是,就在这时,当她扫视着四周时,身后突然传来一道微微惊讶而温雅的声音。

    田灵心在听到那个声音后,柳眉顿时的皱了起来,一抹清冷的流光淌过了眼底。

    徐缓的转过身,星瞳已经染上了冷然的光泽,淡雅的脸上平静自若,冷然的望着那站在离她几步远的田昕芝。

    田昕芝身边还跟着一个年轻女子,田昕芝在跟那女子低语了几句后,女子便点头的先步的进入了大楼。

    而这时候,一脸温婉高雅的田昕芝,才踩这那优雅的步伐,缓缓的朝田灵心走了来。

    “没想到这一大早,就能在这里见到你!挺意外,好一段时间不见了,看来,你过得挺不错的,怎么,到公司来勘察来了?那怎么不进去呢?在这吹冷风的。”田昕芝脸上微微扬起一抹温柔的笑意说道。

    很正常的一句话,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两人,就是刚好碰到的朋友,然而,细听之下,却能发现,那隐藏在语气中的异样。

    田灵心望着那笑得一脸温婉的田昕芝,脸上并无过多的表情,自然明白,这女人,在外人面前,会装得很。

    不过,她可没什么兴趣跟她在这里装,冷然的眸子淡淡扫了她一眼,脚步就越过她。

    不过,在经过她身边时,脚步却莫名的停顿了下来,冷笑的偏过头;“我是过的挺好的,不过,看你似乎消瘦了不少,还是难道是最近流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