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闻言,田昕芝脸色微微一变,只不过,很快的,就恢复了先前的温婉娇柔的高雅摸样。

    只是,掩饰得了那脸上的情绪,却无法掩饰,那眼眸中隐约闪现而过的阴冷恨意。

    “那自然,这年后,就是我跟御风的婚礼了,我总得保持最好的状态,怎么!看你似乎胖了不少,想来,这冷家少***你过得挺威风的?不过,怎么连自家公司门都进不去呢?也是,说起来,这冷氏集团也不是什么身份的人都能进得去的,虽然进入了冷家门,可我这好像从来没听说过,这冷家传出任何一点喜讯呢!呵呵,看来,这冷家的大门,是挺高的,这就算高攀上了,也只是掉在半空中,不上不下的,滋味挺不错吧?”

    田昕芝美丽的脸上,扬起一抹娇笑的看着站在身边的田灵心,语气中,不难听出那讽刺。

    田灵心冷然一笑,对于她的讽刺,她心里倒是没太多的感觉,不过,这不代表她现还要去忍受。

    “挺不错的,有滋有味的,就是不知道,你这个用尽下贱手段的得来的婚礼,什么时候举行呢?我一定跟我家那男人,带足礼物的去参加。”

    田昕芝脸上微微一僵,想到昨天萧御风给她披衣服时的情景,刚刚还一副温婉的脸上有些忍不住破裂的痕迹。

    不过,很快,脸上就换上了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我知道,你恨我当时跟御风在一起,但是,我没想到,你心里对我们怨气会那么大的,你心里还爱着御风是不是?你都嫁入冷家了,就原谅我们吧,也放过我。”

    田灵心冷哼一声;“你们的事,我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想要对你所说的那所谓的放过,来祈求我的原谅,可以,先从对面那栋大楼楼顶跳下来,来表示一下你的诚意,我倒是可以考虑一下你那所谓的放过原谅。”

    田灵心星瞳里早染上了冷然,看着这个虚伪的女人又在那装,如果不成全她一下,这怎么也说不过去。

    “田灵心,你……”田昕芝顿时被气得有些说不出话来,瞪大眼的紧紧的盯着田灵心,眼底的恨意虽然被她很努力的掩饰着,但是依然还是泄露了几分。

    对面大楼,少说也十几层,这跳下来,还有命活?

    不过,很快的,田昕芝还是恢复了过来,脸上又是那不变的温婉,高雅温柔。

    然而,那道特意被压低的声音,却隐忍着咬牙阴狠的响起;“田灵心,你怎么就那么下贱?你都嫁入冷家了,竟然还想跟御风纠缠不清,你要不要脸?你最好给我远离御风,不然,我可不保证我会不会做什么来。”

    威胁?的确,她就这么光明正大着威胁她,怎么了?如果她真的失去了萧御风,她疯狂得,什么都做得出来。

    闻言,田灵心偏过头,静静的望着那一脸温雅眸子却充满阴冷的田昕芝,嘴角绽放着一丝极冷的笑弧。

    “你以为,赶尽了他身边的女人,就能得到他?田昕芝,你知道不知道,你真可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