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田灵心吸了口气,就自己缓慢的侧身从床上撑起的坐了起来,然后便徐缓的下了床,朝着男人慢慢的走了过去。

    “这些天,你到底在忙些什么?总是见不着人。”

    “你怎么自己下床了?”拿着衣服转过身的冷轩寒,俊眉蹙了蹙,长臂一身的扶着了她的说道。

    却并没有开口的回答她的问题,就扶着她慢慢的朝卧室角落里的沙发走了过去;“小心点,坐下先!”

    在田灵心坐下后,那抓着男人的手并没有松开,微微抬起头的望着那一脸平静的俊脸;“这几天,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冷轩寒瞥了她一眼,高大身躯就侧身的坐在了她身边,长臂一伸,轻轻的将她揽入了怀里。

    “休假这段时间,是挺多事忙的,有些事,确实瞒着你,但是,你应该要理解的,不是有意的瞒着你,别生气。”

    黑眸幽光暗闪,看不出他都在想些什么,而他那话,也似乎在说些什么,又似乎并不是那个意思。

    田灵心虽疑惑,却猜测不出来是什么事,听他这么说,柳眉蹙了蹙,“工作上的事??”

    男人这时候,又没回答,就那样静静的抱着她,那漆黑的眸子,微微的低下,很认真很认真的看着怀里的女人。

    一股沉思却染上了眼眸,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是,那眉头却紧紧的皱了起来。

    似乎感觉到那股莫名的视线,田灵心抬起头,就迎上了男人那有些迷离的眼神,疑惑的挑了挑眉,不太能理解的;“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吗?”

    那淡雅的嗓音传来,冷轩寒才回过神来,浅淡的吸了口气,才微微扬起一抹邪笑道;“没什么,就是发现,不管怎么看,就是越看越顺眼,所有在考虑,要是在我把持不住的时候,向你借借五姑娘的可能性有多大。”

    也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反正田灵心一听,这疑惑似乎就被那样打散了,也似乎忘记了之前的问题。

    白净的脸上不禁有些发热,微抬起头,白了眼那一脸坏笑的男人,素手一伸,就朝着男人大腿上掐了一把;“一大早你就在想这个,流氓!”

    “都快一个月了,要是不想,那你才要担心了!”说着,男人大手就抓住了那大腿上的小手,轻柔的握进了手心。

    看着怀里的女人,的确是有些忍俊不住的低下头,吻了下女人额头,低沉的嗓音柔和暗哑的说道。

    “一大早的,别对着我**,要是让我忍不住了,就有你哭鼻子的时候了,早餐想吃点什么?等下我给你做。”

    手上传来被包围着的温暖,听到男人那话,田灵心也是有些不太淡定。

    “吃什么都好,别再是粥就行。”

    “好,那就吃面……”

    两人梳洗好后,因为一大早的,冷轩寒也没让田灵心下楼,扶着她坐到偏厅沙发上,垫上软垫,让她可以靠靠,然后才下了楼准备早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