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己一个人这样枯坐着,挺无聊的,所以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

    本来也就只是随便看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电视解解闷,却没想到看到了一条重播的新闻。

    当冷轩寒端着一端盘进来房间时,都还没开口,冷不防的就对上了女人那道莫名其妙的视线。

    漆黑的眸子幽转,朝声响的电视扫了一眼,只是广告,但也似乎有些猜测到了,俊美的脸上并没太过多变化。

    嘴角还是挂着那丝邪魅的弧度,迎上女人那双美眸,“怎么样?你男人能进厨房出厅堂,还让你满意吧?”

    男人的贫嘴,让田灵心并没有反应,眼眸还是那样的紧紧盯着他。

    冷轩寒瞥了那直盯着他的女人,黑眸忽闪忽暗的,将手里的端盘放下,就坐在了她身边。

    “别这样看着一个男人。”低沉的嗓音微染着些许的绯色。

    然而,田灵心这次,却并没移开视线,还是那样的盯着他,也不知道她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冷轩寒暗暗的叹了口气,利落的拿过碗,迅速的往碗里盛了面,里面的配料还是挺丰盛的,火腿鸡蛋瘦肉都有。

    然后将手里的碗放在了她手里;“吃吧,不然等一下面就烂了。”

    说着,也拿过碗的给自己盛了。

    然而,这时候,那道淡雅的声音才悠然的传了来;“跟奶奶说说吧,不用让护士跟前跟后的了,挺不习惯的,反正家里有佣人,有什么需要,我会跟佣人说。”

    闻言,冷轩寒皱起了眉头,不过,倒很快就恢复了平静,“过了这两天吧,等我忙完了,就不用那些护士了。”

    “嗯,你等一下又要出门是吗?那帮我到医院去看看妈吧,家里电话打不通,好多天没跟她聊天了,陪陪她聊聊天。

    田灵心这话才刚刚落下去,冷轩寒心头就隐隐划过一抹挺怪异的感觉,深沉的眸子盯着她好一会,才点了点头;“好……”

    **********

    早餐后,冷轩寒就出了门,而那护士,在冷轩寒刚离开没一会,就上来。

    春天本是多雨季节,但是,这年的天气却似乎挺好的。

    宽敞安静的房间里,那窗帘已经被拉开了,阳台上正被那暖暖的阳光笼罩着,而一道身影,却安静的站在了那阳台上,静静的望着远处那已然翠绿的花花树树。

    那道在阳光下精致白皙的脸上,浮闲着是一道平静的淡然,然而,那隐藏在眉宇间的一缕淡淡的忧愁,却如何也无法拂去。

    那站在她身后的护士,在觉得站着的时间差不多了,就上前一步的刚要开口,然而,那道淡雅的嗓音先传了来。

    “给我把汤端上来吧,我自己在这里站着没事。”

    那护士看了眼那扶着栏杆站着的田灵心,点了点头后,就离开了阳台的出了房间。

    而这个时候,田灵心才从口袋里拿出了今早从男人落下的手机。

    在打了一个电话,电话才刚挂断,就隐约的听闻到了卧房门打开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