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刚,那么久没开门,他明明听到可以去开门,却还要厨房里的江子星出来开。

    从而可以看得出来,这个男人,太过大男人主义了些。

    这样跟江子星那大大咧咧,火爆的性格,能合得来么?

    打量了一番后,辛旸似乎也没什么兴趣跟他聊天,从沙发上起身,就朝着厨房走了去。

    “星星,我来提你打打下手。”

    江子星闻言,不由朝走进厨房的辛旸翻了个白眼,对于他那称呼,真觉得寒毛都竖起来了。

    不过,此时也没去计较了,直接把锅铲递给了他;“这次的菜色,可都是一些川菜,你比较拿手的,你来,我来给你打下手。”

    上次下馆子,才发现他也挺爱川菜那一口的。

    后来聊天,他可是有些自夸的说自己煮川菜拿手的很,这次刚好有机会,江子星自然不会放过这么个好机会。

    虽然爱吃家里煮菜吃,可她却不太擅长下厨,今天有这么个好厨子在,不让他出手,真是可惜了。

    “星星,我是来蹭饭的,不是来当厨子的,你怎么能这样对待客人呢!”

    说是这么说这,可辛旸却笑笑的伸手接过了锅铲。

    “别贫嘴了,赶紧煮吧,等吃完饭后,你要的资料,我给你整理出来。”江子星边说着,就便将自己之前切好的菜递了过去。

    “资料不急,不过,外面那个是你丈夫?那么冷冰冰的,你真受的了?看来你被赶出家门,有多半是他的问题。”

    菜一下锅,滋滋作响,可是,辛旸却还是有些好奇的问道。

    这三八的问题,让江子星不由翻了个白眼;“真看不出来,你还挺三八的。”

    “我这不叫三八,叫关心,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结婚了,我有多伤心,这要是让我娶了你,你父亲肯定会对我万般照顾,升职肯定就跟坐飞机似的,直升,真是可惜了,早知道,我就先下手为强了。”

    江子星闻言,有些好笑的望着他,“香肠学长,你这伤心的表情,太假了!连三岁小孩都看得出来,当初,也不知道是谁听到相亲两个字,跑得最快的,当时的咖啡钱还是我付的呢,你还好意思说呢。”

    闻言,辛旸好像也想到当时的情况,不免有些哈哈笑了起来;“哈哈,星星,那是因为你不知道,你那妆有多搞笑,我不也担心在你面前有失了风度么!”

    “得得,你是怕失了风度,才跑的,我懒得跟你说。”

    江子星似乎也想起来,当时自己也不愿相亲,化着张鬼脸的妆容去赴约,其实,在此之前,她是真不知道,这相亲对象,是他。

    不过,说实话,不管怎样,两人都是不太来电的。

    客厅中,正看着电视的萧御风,脸上面无表情的。

    可是,听闻到那厨房里偶尔传来有说有笑的声音,那眉头就越来越皱了起来。

    眼眸中,不由划过一抹燥意之色。

    那个女人,难道不懂得,对男人是需要避嫌的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