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心里越来越烦躁,本来面无表情的脸上,也有些不耐烦似的,时不时的转过头,朝着厨房的方向望了去。

    可这隔开的,自然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好一会,萧御风那道高大的身影,总算从沙发上站了起身,拿过那桌子上的咖啡杯,就朝着厨房走了去。

    正在厨房里,两人很是有默契的配合着,对于突然进入厨房的萧御风,并没多在意。

    “葱!”

    江子星连忙转身的拿过已经切好了的递了过去。

    “星星,来来,试试看,看够不够辣,不够我再加点。”

    辛旸从菜锅中夹起一块鸡肉的递到江子星面前。

    辣子鸡!

    正准备起锅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香辣味,引得江子星口水直咽的,这一听,那不连忙凑近去啊。

    “唔,不错不错,好吃,辣度刚刚好,可以起锅了。”

    “真的吗?那我也尝尝。”

    辛旸闻言,扫了那站在厨房门口,蹙着眉头看着他们的萧御风,就用着刚刚喂了江子星吃的筷子,往锅里夹了一块的往自己嘴里送。

    好像一脸享受似的笑道。

    “嗯!是不错,看来我这手艺不错,星星,要不要重新考虑我啊?我可是你父亲手下的爱将,他一直就希望你能嫁给我,反正我不介意,要不,趁这段时间我休息,我陪你回家去看看?”

    背对着萧御风的江子星,闻言,直接甩了他一个白眼,刚想开口,辛旸却突然一个伸手,将手搭在了她肩膀上。

    “别急着回答我,先吃饭吧,菜都好了呢,凉了可就不好吃了,来,你先出去一下收拾一下桌子。”

    说着,就半推半就的,将江子星给推出了厨房。

    江子星有些奇怪的看了厨房里辛旸一眼,最后扫了一眼那一旁沉默不语的萧御风,也就懒得理会了。

    先去收拾桌子先。

    “怎么了?想要咖啡?还是什么?我给你倒吧!”辛旸笑扬起一道帅气笑弧的对着萧御风说道。

    那气势,有些许男主人的味道。

    说着,就见他伸手,想要接过萧御风手里的杯子。

    然而,萧御风却一个移开,避开他那身来的手,声音淡漠的说道;“不用。”

    脚步一动,就朝着厨房内走了去。

    视线淡漠的扫视了一眼,那已准备的三菜一汤的饭菜,那皱着眉头的并没舒展开。

    “不用客气的,你想喝什么就跟我说,这里,我熟悉着呢。”辛旸笑笑的说道。

    萧御风闻言,面无表情的转过头;“再怎么熟悉,也不会让客人动手。”

    辛旸转过头,眉头微挑了起来。

    眼眸似乎有些打量了萧御风一番,而后才笑笑说道;“客人么,呵呵,也是,不过,这星星从来不拿我当外人,我也没办法,想把自己当外人都不成,这要说起来,萧先生好像也是客人呢,真是失礼了,来,洗洗手,就可以吃饭了,只是,今晚的菜,刚好全部都是辣的,不知道萧先生吃不吃辣呢?如果不吃的话,我记得区外有一家餐厅,挺好的,萧先生可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