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萧御风此时,却好像没听到他说的话,直接转身,将手中杯子放下后,洗洗手,就开始到橱柜拿碗筷。

    那架势,可完全的当做自己家里似的,很是自然的拿着碗筷,就越过了辛旸,朝厨房外走了去。

    “小家子气的男人!真是不可爱!”辛旸看着那走出厨房的萧御风,眉头微挑的耸耸肩。

    随即,便也洗手,准备端菜出去开餐了。

    三菜一汤,三个人吃,其实马马虎虎刚好吧。

    不过,萧御风却吃不得辣,一顿饭下来,几乎都没碰菜,干吃了一碗白米饭。

    这可让另外两个爱吃辣的,吃得很欢。

    “嗯,很不错,辛旸,以后多多过来给我做做饭,你手艺还真不是吹的。”啃着辣子鸡,江子星很是满意的朝一旁同样吃得香喷喷的辛旸说着。

    “那是当然,我这可是五星级手艺,不过,你真当我是白干的厨子?给点甜头,我倒可以考虑多来给你下厨。”辛旸挑挑眉头的说道。

    “甜头?行了行了,到时候,我给你炖雪梨甜汤好了。”

    “喂,星星,一个甜汤就把我打发了,那我这手艺不是太廉价了。”

    “那你想要怎样的甜头啊?掏钱就免谈。”江子星一边说着,这手上的动作可还是继续着。

    辛旸这时,却顿下了筷子,眼眸有些微微抬起的看了眼对面,那脸色有些冷然的萧御风。

    “没什么,就是,这几天休假,没地方去,反正我也有些事,想要‘请教’你,你这里就让我住几天吧,反正有房间,这几天,我就给你做一些新样式的菜式,保准你吃得呱呱叫,怎么样?”

    “住这里?你不是有房子吗?”江子星有些奇怪的抬起头看向他。

    辛旸却耸耸肩,一脸无奈;“你也知道,我那老妈子整天唠叨着,而且,离这里又那么远,我来回跑,怎么给你做菜!更何况,过几天我就要回军营了,以后想吃我做的菜,可就不知道得等到什么时候了。”

    他老妈不是在国外定居了吗?

    难道回来了?

    不过,他这来回跑,是挺浪费时间,反正他要的资料,一时半会,也没那么快整理好。

    他在的话,一些分歧的看法,倒是可以一并解决了。

    这是三房一厅,给一间房给他住几天,还能有个免费厨师,是挺不错的。

    至于安全问题,那就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别说他对她没兴趣,就算有兴趣,他为人也她还是信得过的,更何况,她身手也不是吃素的。

    “嗯!那你就住下来吧,不过,这早中晚的饭可就交给你了。”

    “那自然没问题。”

    ‘啪!’

    可就在这时,一啪桌声响起。

    让江子星吓了一跳。

    转过头,看到的,就是那一脸寒意,一巴掌将筷子拍在桌子上的萧御风。

    整张脸似乎冷过头,阴阴沉沉的。

    “你干嘛?”江子星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可萧御风,却只是冷冷的盯着她,一句话也没说。

    随即,便一个起身,转身离了餐桌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