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管太多了么?呵呵,还真没发觉,来,星星,多吃点。”辛旸呵呵的说道,就伸手的给江子星夹菜。

    可一双筷子却快他一步,直接挡住了他那夹菜的筷子。

    “我的女人,用不着你来夹菜。”

    说着,辛旸筷子的菜,已落入到了萧御风的碗里。

    一筷子挪过,江子星的碗里,已堆上了大半菜,而这夹菜的,却是某个冷冰冰脸色的某男人。

    听闻到萧御风那道淡漠的话语,只见一脸无语的江子星,突然,心咯通一下的跳了一下,心跳开始有些不稳定起来。

    眼眸中有着一抹诧异之色的望向了萧御风。

    他刚刚说的……他的女人?不会是说她吧……

    很显然是,可却让江子星,一时之间,竟然有些……反应不过来。

    萧御风还是那样淡漠,只是,在给她夹菜的同时,有稍微的看了她几眼。

    “吃!”

    见江子星一直盯着他看,萧御风眉头微微不太习惯的蹙了下,淡淡的开口说道。

    然后才自己低头,吃着碗里的饭菜。

    辣味冲鼻,一口下去,就有一种难以下咽的感觉,不过,还是面无表情,徐缓的吃着。

    辛旸看着,此时并没在开口,就只是将目光稍微转向了江子星。

    江子星看着萧御风,似乎一直在注意着他,在确定他似乎并没什么不妥时,才开始开吃。

    一顿饭下来,萧御风没吃多少,嘴唇却异常的通红,额头也冒着汗水,一副很热的摸样。

    辛旸跟江子星,吃得挺多的,只是,饭菜吃完,辛旸就接到了电话,有事先离开了。

    餐桌上,也就剩下萧御风跟江子星。

    “你不是不吃辣的吗?今天怎么看起来,你还挺能吃的?”江子星看着那还是面无表情的萧御风,忍不住的开口问道。

    服务员上来收拾餐桌的时候,送上了饭后饮料。

    萧御风并没回答她,就是喝着饮料似乎有些急似的,一口气就见底了。

    “那个,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空?陪我回趟家吧,结婚那么久了,我爸还没见过你,总是说不过去的。”

    江子星倒也习惯了他那惜字如金的性格了,想到辛旸说的,她想了一下,好像挺有道理的,就打算问问他,看他什么时候有空,回趟家让她家老头看看,也许这样,她那老爸的气就能消了也说不定。

    萧御风却还是没开口,继续的喝着一旁的白开水。

    “不会要你很长时间的,就吃个午饭,要不晚饭的时间就行了。”江子星以为他不愿意。

    这个萧御风的工作起来,简直是用狂人来说,早出晚归,偶尔还一整天呆在公司里。

    简直是工作狂。

    就他那性格,应该觉得去吃顿饭都在浪费时间吧?

    可是,她家老头生气的事,总是得要解决,不然以后,她就真的成为失业一族了。

    “什么时候?”就在江子星无奈想着之际,那道淡淡的声音很是沙哑的问起。

    “呃??”

    江子星一时之间,倒有些意外听到他回答似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