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要时候回家,我好准备一下。”萧御风放下杯子,微微侧过头的看着微微睁大眼江子星问道,声音异常沙哑。

    现在萧御风,觉得自己的喉咙被火烧了一般,火辣辣的,浑身不舒服。

    “随时都可以啊,只要你有空就行了,准备倒不用准备什么了,反正就是吃个饭,我把问题解决一下就成了。”

    闻言,萧御风想了一下,才说道;“嗯!那下周末吧,我把时间挪出来。”

    下周末?

    江子星想想,也行!

    结账后,江子星跟着萧御风的走出餐厅,外头日头高升,气温灼热得很。

    “上车,送你回去!”

    “不用了,你去忙你的吧,我自己回去就行了。”江子星扫了眼那停在路边的轿车,随意挥挥手的说道。

    这个时候,他肯定是上班的时候,这离她出租房的地方还有些远,懒得麻烦他了,到处逛逛在打车回去。

    萧御风本来就是从邵华老总饭局后回公司的路上,下午的事已经交给了甲脩,会不会公司,其实没什么两样。

    所以,并没打算先离开,而是淡问道;“你想去逛逛?”

    “嗯!好久没出来逛街了,到处逛逛先,你去忙吧,我先走了。”说着,江子星就转身的朝着另一个方向走了去。

    前面有一个挺大的时装城,以前有去过一次,挺不错的,虽然衣服贵了一些,但是款式都挺漂亮的。

    女人嘛,都是爱美的,这两个月来,都没逛街买过衣服。

    这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夏叶子准备的孕妇装,她又没带出来,今天好不容易出来了,就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可走没两步,就感觉到身后跟着有人,转过头,却看到那闷不吭声的萧御风跟在她后面。

    江子星蹙了蹙眉,奇怪的问道;“你跟着我干嘛?不上班?”

    “下午没公事!”萧御风淡淡的说着,就脚步走了上来,领先的走了去。

    没公事?

    昨天下午也是空闲了一下午,今天又没公事,他最近很闲吗?

    想想也是,都答应跟她回家,照他那性格,如果忙的话,应该也不可能答应了吧。

    之后,两人就这样一前一后的,走在街道上。

    说来挺奇怪的,这一前一后的,还能引来不少人的瞩目目光。

    这要说起来,也是萧御风那一身太过正式的西装了,本来人就长得英俊,这加上他那冷冷酷酷的表情,整个人看起来酷酷的帅哥。

    想要不引人注意都难,这江子星又长得不赖,一身休闲服,完全让人看不出来已经有了三个月身孕,跟在萧御风身后,实在有些让人遐想。

    不过,此时江子星却并不是为了旁人的瞩目而感到困扰,而是那走在前面的男人。

    他到底是在走街,还是逛街?

    这一路走下来,一步都没停过,一直走的,她就是想要停下来进店里去看看,都不行。

    直到走过了好几间店面了,江子星总算忍不住出声;“萧御风,你到底要走到哪里去?如果你就只是单纯的走走,那你就自己走吧,我自己去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