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就好,晚点就一起去准备一下礼物什么的,第一次见面,应该要准备妥当一些。”萧御风淡淡的说道。

    其实,他似乎自己都没发现,他今晚好像话多了不少。

    “哦,也行。”江子星听着,也觉得听好的,竟然他已经有了打算,那就不用她去打算了。

    把这男人带回去吃顿饭,也许她那家那老头子就能气消了,到时候,或许就能回军区了。

    就算老头子难说话,这能回家一趟,也是好的。

    “那你把衣服放下吧,很晚了,赶紧回去吧。”江子星说道。

    站在一旁的萧御风,低头看了眼她,黑眸中暗流微闪,不过,没在开口,只是淡淡‘嗯’了一声,就转身的朝书房门口走了去。

    在房门再次被关上后,江子星才朝门口望了一眼。

    然后便没在过多想那莫名的疑惑,便开始把自己写了资料跟打印出来。

    整理好后,也十几分钟后的事了。

    拿着整理好的十几张资料,江子星就朝辛旸谁的房间走了去。

    “呐,这些资料应该差不多了,看看怎样。”在房门一打开,江子星便将手中的资料递了过去。

    辛旸看到那递过来的资料,那自然是伸手接过的翻了几页,一抹赞赏划过了眼底;“不错嘛,我正需要这心理上独特的特训,早就听旅长说过,你对于女子的特殊的训练上,很有自己的手段,看来,还真找对人了。”

    “行了,有用就行了,不过,你可别忘了,有空就多在那老头面前替我说说好话。”江子星不忘的提醒说道。

    “好,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在旅长面前多多帮你说情。”辛旸呵呵笑道的说道。

    这突然有一种,似乎在作弊的感觉。

    不过,其实两人的对话也就那样,至于怎么做,各自都有分寸。

    将资料给了辛旸后,江子星就到厨房,吃了份辛旸早就给她准备好的宵夜,才回房间。

    可哪曾想到,这房间的床上,竟又那么熟悉的出现了昨晚那样的场景。

    “萧御风?”

    床上,那道高大身影已经坐在了床头上,身上穿着的衣服,正是他说要去换的休闲服。

    此时正拿着一本军旅的书籍,翻看着,在看到江子星走进来时,才微微抬起头的看了她一眼,说道;“太晚了,家里的人已经睡着了,没人开门。”

    其实,这有钱人家,哪里会说没人开门的情况。

    他那话中的意思,就是今晚,他要在这里睡一晚了。

    这男人,到底是不是在她的床上睡过瘾了,莫名有一种耍赖的余味,这可不是他的性格啊。

    江子星看了眼床上很‘认真’看着书的萧御风,眉头蹙了起来,一抹莫名奇怪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

    “我说,你不是有别墅吗?更何况,就你旗下的酒店应该也不少,你何必又要跟我挤一张床啊?难道你不觉得睡觉时很挤吗?”

    江子星的话,让萧御风翻书的手一顿,黑眸微微抬起头……

    ……

    【六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