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那蹙着眉头走进来说着的江子星,黑眸中幽深而沉思了起来。

    “明天,我让人把床换大一点的。”只见萧御风沉默了好一会,就突然的说了这么一句,然后就又继续的看书了。

    闻言,江子星怔了一下,随即,眼眸微睁,嗓门有些大的连忙说道;“萧御风,我不是那个意思,这张床,我一个人绰绰有余了,我意思是,你自己不必委屈自己,来跟我挤一张床。”

    “不会,挺好的。”

    不会?

    她会啊。

    江子星一把郁闷,也没在矫情了,直接的说道“可是我会,我不习惯有人睡在我旁边,更不习惯有人占我的位置。”

    “慢慢习惯就好。”萧御风头也没抬的应道,仿佛很随意的表情。

    习惯就好?

    这种事,怎么习惯了就好啊?

    难道他还不清楚么,这他们两人之间,也就只是因为孩子才会结婚在一起的,两人根本就什么都没有,这要是习惯了一起睡,那以后咋办?

    “不行,这事怎么能说习惯就好,这以后的事,难道你就没想过啊?我可不想习惯这些没必要的习惯,这要是习惯后,以后一个人睡觉不就又得要习惯回来?那多麻烦,好了,你要睡,去沙发上将就一晚。”

    江子星一边说着,一边走过去的抽掉了他手里的书说道。

    可却没想到,抽掉他手里的书后,却迎上了他那道深沉的黑眸。

    “习惯了那就一起,有什么麻烦?”

    闻言,江子星心突然一个扑通,急速的了一下,一股热意朝脸上冒了去,心理莫名的觉得有一些紧张。

    该死的。

    又是这种不淡定的感觉。

    江子星眼神有些闪烁,不过,柳眉却蹙了起来,暗暗的强迫自己要目不斜视的对视上他那双带电似的黑眸。

    “什么习惯了就一起,那我跟那么多人在一起都习惯了,就要都在一起啊!无聊,还有,你这样看着我干嘛?眼睛抽了。”江子星嗓门有些拉大。

    强势似的挺了挺摇杆,尽量让自己能镇定的装作若无其事。

    萧御风闻言,眉头蹙了蹙,可却还是跟刚刚那般的看着她。

    她神色上的那些细微的变化,那自然是没逃过他的眼。

    她是在紧张?

    因为他??

    淡淡的流光划过了他那双深邃的黑眸深处,似乎也在掩饰着什么。

    好一会,萧御风那双眼眸才移开,有些偏过的落在她手里那本军旅的书籍上;“你都习惯看这一类的书籍?”

    这突然转变的话题,江子星本来还有些反应不过来,微微低下头,看了眼手里的刚刚从他手中抢过来的书时,不由有些疑惑的瞥了萧御风一眼。

    “你从哪里拿来的?”

    这本书,是她以前的战友,退役后写的一本有关部队女子的军旅故事,而她自然也是其中一位,很有纪念价值,所以这让她一直珍藏着。

    她记得,这本书好像是被她收在衣柜了吧?

    他该不会是去翻她衣柜了?

    “你的衣柜里。”萧御风很自然的应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