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似他翻她衣柜,很是一件正常的事。

    江子星星眸微睁,;“喂,萧御风,你一个大男人的,你翻我衣柜干嘛?”

    这女子衣柜里,除了衣服,这内衣内裤丝袜什么可都有的,特别这江子星,那个性自然不会说什么分开放,全部都一丢进衣柜里。

    萧御风一翻她衣柜,那里面的东西不就被他看光光了。

    突然有一种被看光的感觉,让江子星心里各种郁闷,脸上不太好看;“你难道不知道,女孩子的衣柜是不能乱翻的吗?你个……”

    ****的男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了这江子星心里想骂的那个词,萧御风那眉宇间紧紧的皱了起来。

    一抹不满的流光,很明显的划过了他那双淡漠的黑眸中。

    一向平静漠然的性情,似乎也忍不住的出声了。

    “江子星,收起你那想法,别把我想得那么龌龊,是你自己把房间弄得跟个狗窝似的,衣服什么都到处丢,如果不是实在没地方下脚,我也不会去乱碰你的衣柜,更何况,你衣柜里那堆……”

    本来想说,‘那堆保守的内衣裤,他真没什么兴趣去偷窥呢。’可是,这突然发觉,如果他那话说出来,太****了,到时候那就真的什么误会都有了。

    特别,他竟然该死的想要脱口说出那些话,这哪里符合他的性格?

    一想之下,萧御风不由连忙顿住了后面的话语。

    “那堆什么?”江子星有一种咬牙切齿,眼神有些瞪着他的问道。

    其实,在闻言后,江子星就似乎想起来,自己好像忙着赶资料,一直没去整理过房间,而下午买东西回来后,就赶着跟萧御风回萧家,要翻出那几袋夏叶子跟萧御风衣服时,好像把其它袋子衣服都翻出丢得满房间都是。

    这今晚回来,她这又直接去了书房,根本就没回房间,那……

    此时房间干干净净的,到处又是整整齐齐的,那很显然,这萧御风已经把房间收拾好了。

    真有些难以想象,他这么个冷冰冰的男人,还懂得收拾房间。

    不过,现在不是江子星要计较的问题,并不是那个,而是,他口中说的那堆……

    这不难想得到,他刚刚口中后面没说出口的话语,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只是帮你把东西收拾了一下,不小心发现了这本书,就拿来看看而已。”萧御风此时,又一些挪开眼神的说道。

    “是吗?真没看其它的?”江子星微微眯起眼,直盯着他。

    仿佛只要他敢说一句看了其它的,她就要狠狠k他一顿的架势。

    “没有!”

    “真的没有吗?”江子星又问道。

    “为什么这么问?难道你希望我看到是什么?还是想要我看到什么?”

    萧御风这时,毫无征兆的抬起头,直接对上上江子星那逼近眯起的星眸,反问道。

    江子星一怔,不免在瞬间,好像有一种被定神了的感觉。

    狭长的睫毛,深邃的黑眸,细致的肌肤,这一对视上,好像在瞬间,所跳入眼的就是他那完美的五官,帅气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