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这种莫名其妙闹剧中,江子星又再次的搬回来萧宅。

    难得的是,这次那个夏叶子竟然完全没有任何的不满声,反倒还把该安排的都安排好了。

    江子星跟着萧御风回到萧宅的时候,晚饭,饭后点,房间,所有的一切,仿佛都是按照她的喜好来准备的。

    可疑,真的是可疑极了……

    这点,可是完全都不像是夏叶子会做的事啊,要照做以前,两人不吵起来就已经很不错了,哪里还这样的安排的仔仔细细的。

    然而,江子星却不知道,她那晚对萧御风说的话,让萧御风对夏叶子之间,似乎少了一些隔阂,更是让夏叶子有一种儿子回来的感觉。

    这点多多少少的在夏叶子心中,加了那么一点分数,好感提升了些许。

    再加上她这肚子里又有她的孙子,态度能不好点么?

    而吃食方面,萧御风知道后,也就直接吩咐厨房都准备一些辣味的,他虽不吃,可这家里两个女人都爱那口,总要顺着她们的口味安排。

    一顿晚饭,难得的吃的安乐,更是难得的是,这一整晚了,婆媳两人都没吵闹过,气氛挺好的,这萧御风自然是乐得清闲。

    其实这样的日子,真的挺不错的。

    要真是一直这样,他就算天天准时下班回家,有何不可呢?

    可惜,这好景不长!

    “江子星,你赶紧把遥控器给我,我的电视剧就快要播了。”夏叶子大嗓门响起。

    此时双目怒瞪着那正看着电视津津有味的江子星,火气直飚,远远的就能闻到那股子火气。

    而此时电视上播放的,无非的一些军事演习的节目,对于这夏叶子来说,自然不爱看。

    可这江子星却爱极了,手中拿着的遥控器,就没打算离手;“快了快了,这个看完就给你。”

    这一听声音,就能听得出来是以敷衍的说道。

    “不行,那个天天都在重播,你下次看还可以,可是我的电视剧错过来,那就看不到了,快点给我换回来。”夏叶子很不满的怒怒的说道。

    “我这两天没空,看不到重播,你等等,看完这节就给你。”江子星头也没回,双眼直勾勾盯着电视的回道。

    听听,这是什么态度!!

    夏叶子一见她这模样,心里本来觉得还勉强能接受的,现在突然觉得,还是接受不了,这样的媳妇,怎么能符合她心目中的要求!

    单是现在这一点,就完完全全的不能符合她心目中媳妇的要求,没礼貌,一点都不懂得尊重长辈,特别是她这个婆婆的话,还真当做耳边风,可恶……

    气啊!

    这最后的矛头,那自然又是那一旁喝着茶的萧御风。

    “御儿,你看看你媳妇,有这样对长辈的吗?快说说她。”夏叶子怒极的转过头朝萧御风说道。

    那脸上的不满,任谁都看得出来。

    本来还看得津津有味的江子星,一听闻,眉头紧蹙了起来了,一个侧过头,也将目光落在了萧御风身上;“我怎么了?萧御风,你说说你妈,别那么小孩子脾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