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都说了等一下就给她了嘛,她的电视剧又还没播,让我看一下会又不会怎样,干嘛跟个小孩子似的告状啊?小脾气!”最后一句,江子星特意压低了声音嘀咕。

    可这夏叶子是什么耳力,一听之下,气得那叫一个飚啊。

    以往气势,在这一刻可算是飚出来了。

    “什么?我小脾气?好你个江子星,你究竟懂不懂得尊老啊,我是你长辈,更是你婆婆,这就是你对你婆婆说话的态度吗?有你这样做人家媳妇的吗?你……”

    尖锐的大嗓门,霎时都要掀屋顶似的响起,刺耳得都要让人忍不住捂耳朵了。

    江子星那是直接那样做了,因为……真的太尖锐刺耳了。

    “好了……”还没等夏叶子那尖锐嗓音喊完,江子星就连忙一个大声喝道打断。

    随着,手中遥控器就朝夏叶子的位置丢了去。

    “你爱看什么就看什么,我不跟你抢行了吧,婆婆,麻烦你赶紧收收你那嗓门,你可是优雅的‘贵妇’,别一生气就弄得自己像个菜市场的……”泼妇一样。

    本来江子星打算直接说出口的,可还没说完,那萧御风就瞥来了一道冷眸,眼神中‘警告’很明显。

    这后面的字眼,也就咽下去了,可是这却让江子星顿时觉得生气了,憋足了一口气。

    异常的不舒服,顶着她有种咬牙切齿的冲动。

    “家里又不是没有其它的电视,你要是想看什么,我房间里有好几本笔记,我去拿下来给你。”

    萧御风淡淡的说道,而他那说话的对象,那自然是此时瞪着他,一脸怒气冲冲似的江子星。

    “不用,不稀罕。”江子星气冲冲的站起身,转身的就上二楼去了。

    萧御风看着她那背影,眉头微微蹙了起来,俊逸脸庞似乎有一些沉思,可是却也没在说什么。

    然而,这拿到了遥控器的夏叶子,按到自己想要看的台,电视剧还没播放,放着的自然是那枯燥的广告,可她却看得津津有味,很是入神。

    其实,这心里却笑翻了,更是爽歪歪的。

    哼!小样,还想跟她斗。

    也不看看,这儿子可是她生的,自然要向着她啊,真当她这个婆婆是摆设啊。

    一旁本喝着茶的萧御风,看了眼那电视放着的广告,又看了眼身旁看着入神的母亲。

    对于母亲心里的小九九,相信从她那忍笑的表情上,不难看得出来吧。

    哎!

    这婆媳两人的关系不好,其实夹在中间难做的,似乎也就只有这又做儿子又做丈夫的他了。

    自己母亲说不得,这媳妇说了,脾气也不知道要发到什么时候。

    当然,对于萧御风来说,要他来处理她们这婆媳之间的事,他最好的选择,那自然是沉默。

    而他也一向那样做的,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要任何去处理,倒不如让她们自己去处理。

    可却不知道,他这次的行为,是帮了母亲,可得罪的却是媳妇,这日子还能好过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