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这身为一个军人,这泼妇骂街似的,是最不适合的一招了。

    可现在在这里的情况,又挺着个肚子,拳脚打踢肯定是不行了,也就只有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狠狠骂狠狠发泄了。

    如果再不发泄,她觉得自己都要被那口堵着的气给撑炸了。

    当然,这刚刚发泄的,也就是想什么骂什么了,骂完后,可能连自己都给忘记了。

    可是,她却浑然不知,她的那些只是发泄的话语,却一字不漏的,都被当时站在门外的萧御风给收入了耳里。

    两人相遇,在两人眼里看来,也许从头到尾都是个错误的,不应该的相遇,却无意中的有一晚。

    不应该的交集,却不得不为了孩子而绑在了一起。

    或许,他们此时最大问题,不是夏叶子,不是孩子,不是婚姻,也不是因为被停了的军职,而是他们,他们本人自己。

    只是,两人似乎至今,都还没是没明白过来。

    *************

    等江子星拿着包包从房间下楼后,就没看到萧御风的踪影了,而那夏叶子,那就更见不到人影了,佣人在她面前来来回回走动,打扫的打扫,忙活的忙活。

    好像忙得连她的存在都没看到。

    好吧,不管怎样看,她对是最闲的。

    不过,说起来,住在这里,她就跟个客人一样,还是一个不太受欢迎的客人。

    佣人表面上客客气气的,可却从未把她当做萧家中人看待,这夏叶子那就更加没把她当儿媳妇看待了。

    至于那个萧御风,想必,从一开始,他就是被她逼婚逼的,对她的认可,那自然不可能是自愿的。

    站在楼梯口,看着这里一切,江子星突然有些感慨。

    当初,自己的决定,是不是错了?打从一开始,她逼着他跟她结婚,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这一切的一切,明明都不属于自己的,可自己却还偏偏硬要挤了进来。

    这不是自找罪受吗?

    她一直说着萧御风是窝囊的男人,那她是不是太过自私了?

    想想这一切,好像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可是,却在这回想中,莫名的又想起了那个婚礼,那个田灵心的婚礼上,他躲在幕后,痴痴看着田灵心的那个眼神,那个表情……

    他心里……爱的是那个她!一直都是吧!

    心莫名其妙的狠狠抽了一下,疼痛中,一道酸酸涩涩的感觉泛了起来。

    感觉到自己心中那泛起的感觉,江子星却没在去否决自己的内心,只是有些忍不住苦笑了一下。

    也许有一句话,是真的说得很对;不是自己的,总归不是自己的。

    这逼来的婚姻,也总归会有解除的一天!

    或许那天的到来,大家都可以得到解脱吧。

    江子星暗暗的叹了口,心中那酸涩的感觉并没消失,可脸上却已经换上了以往的笑容。

    提着包包,就朝着门口走了去。

    “喂,江子星,你还真打算出门去逛街?我说你到底懂不懂得怎么做人媳妇?今天那么忙,你难道不知道要帮忙的是不是?赶紧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