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子星这脚都还没踏出门口,那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大嗓门,就响起了。

    只见一身贵妇打扮,浑身上下穿金戴银的夏叶子从走廊走了过来。

    刚刚在看到江子星那拿着包包,正准备出门时,心火可就大了,所以就大嗓门的就给唤住了。

    江子星闻声的转过身,在看到那走来的夏叶子,似乎有些怔愣了一下。

    这、这也太夸张了吧?

    到底是接待什么人啊?用得着这样把所有金银首饰都给套在身上么??

    脖子上一条大大的翡翠宝石项链就算了,这头上盘起发上插的珠宝,耳环,手链,戒指,还是那金灿灿的衣服。

    这要是走出门去,绝对就是一副明摆着招引歹徒来打劫的活招牌。

    然而,夏叶子在看到江子星这看楞的眼神时,以为她是没见识过那些。

    顿时不太满意她这表情,这要是给别人看到,不就是给她丢脸?

    虽然她对她是很不满意,更多是不太喜欢,可是,再怎么不好,不喜欢,也是她夏叶子的儿媳妇,她这穿得寒酸,丢的也是她的脸。

    扫了眼面前的江子星,夏叶子脸色有些沉,可却还是开口说道;“还愣着干嘛?跟我来。”

    说完,就转身的朝着刚刚来的方向走了去。

    江子星这时才缓过神来,看着她那背影,柳眉蹙了蹙,但还是跟了上去。

    本来江子星以为这里,应该也跟那个别墅差不多,这走廊过后,就是后院什么的。

    可这跟在夏叶子身后走过来时,江子星那是彻底傻眼了。

    这到底是一个家,还是一个俱乐部啊?

    会客厅,品酒室,娱乐室,健身室,游泳室,桑拿房,美容室……

    当走到美容室时,夏叶子的脚步总算停下来了,而这时,房间里走出了两个很穿白色工作服的女子。

    “给我好好替她做做美容,看看她那皮肤,那么粗糙,还有,她手毛脚毛什么的,都给我清理干净!”

    夏叶子头也没回的就跟着两个女子说着。

    皮肤粗糙?手毛脚毛??

    身后的江子星闻言,不免看了看自己那光溜溜的手臂,她哪里有什么手毛脚毛的,皮肤,这当军人的来说,她皮肤已经很好了好不好!

    江子星本来想要开口,可这一听到吩咐的两个女子,在夏叶子侧开身后,就上前的伸手牵过了门口的江子星。

    “少奶奶,先沐个浴吧,等下很快就好。”其中一个女子将江子星半拉的拉了进去。

    夏叶子这个时候,才转身的离去。

    “那个,其实我没什么手毛脚毛的,皮肤也还行,不用麻烦你们……”

    “少奶奶,请您别为难我们,夫人还等着呢。”拉着江子星的女子,似乎明白这江子星后面的话语,连忙打断的的开口说道。

    眼神中有着一抹请求的光芒。

    本来江子星还想要说些什么,可看到她那神色,自然也明白这夏叶子的个性。

    她如果真不做那些,夏叶子是拿她没办法,可这两个不知道是佣人还是请来的人,也许就会不好过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