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注意到他那细微异常的动作,那本飘忽的心思,稍微有些恢复了过来。

    江子星也没顾忌在场什么人,三两步的走了过去,目光朝他腰间扫了一眼,在对视上他眼神时,倒也没开口。

    不过,却还是微微伸出手的扶住了他手肘,只是,在外人看来,似乎是她靠近过去的主动去抓住他手。

    这本让气得火气飚飚的夏叶子,看到那肯定是满心的不舒服,特别现在还有外人在,她心中那股子的恼火,可说是瞬间更加放大了。

    “江子星,你……”

    “妈,你们先出去吧,我们要换衣服了。”萧御风开口的说道。

    夏叶子不满意的看向‘护着’江子星的萧御风;“御儿,你……给我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大白天的,你们竟然就在浴室……你要我怎么说你!我们萧家怎么说也是名门世家,有头有脸的,怎么能在这大白天就做出这种事呢,这不是丢尽我们萧家的颜面吗,你……”

    “婆婆,我们做什么事了?我们是夫妻,一起用个浴室很正常吧?更何况,谁说这大白天的就不能做这种事?难道白天做了这‘种’事的,这萧家就不是名门世家?落入了三流家族了??这种说法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不过,我看秀阿姨似乎却挺明事理的,这男女之间的事,身为长辈关心关心是要的,但也不应该太过干涉,更何况是夫妻之间,当然,婆婆的紧张,身为媳妇的我也是能理解的,所以,我现在说的也没什么其他的意思,就是觉得挺奇怪的,这难道白天一起在浴室洗个澡就触犯到了法律了吗?我书读得少,老公,你说呢?我们这正常的‘生活’,是不是就给萧家丢人现眼了?”

    对于夏叶子那咄咄逼人的话语,江子星很是平常的说道得反问着。

    而最后,更是转过头的问向了身旁的萧御风。

    萧御风却有些没反应过来,似乎是对于她那句‘老公’,不太适应。

    “你、你……”

    夏叶子其实也不是真的如此‘顽固不化’的思想,这根本就是看江子星不顺眼,似乎她每做一件事,她心里就会觉得异常的不舒服。

    而又因为江子星次次都是犀利言辞,常常让她气得个半死,所以这左看右看都看她不顺眼,这才是她一直针对着她的原因。

    “好了,叶子,这小夫妻之间的小打小闹,我们做长辈的就别管太多了,走吧,银儿,扶你阿姨下楼。”

    秀英倒也见识到了江子星这犀利的言语,说实话的,挺意外的。

    但是,让她更为意外的是,萧御风那神色上那隐约透露着的相护。

    看来,这次回来,倒也没白白回来,只不过看夏叶子的态度,这女子想要做萧家媳妇,可不太好被接受。

    南宫银也满是不情愿的,可是在秀英吩咐下,却又不得不过去扶过脸色难看之极的夏叶子,朝门口走了去。

    夏叶子看着江子星的眼神,就好像欠了她几千万似的‘怒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