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却好像感觉得到,再待下去,可能也讨不了什么好处。

    最后,一记冷哼的瞪了眼江子星,就扭头转身的一身火气出了门口。

    随着这一场‘闹剧’的人物离开后,房间里顿时就陷入静悄悄的了。

    而那站在浴室门口的两人,在房门关上门后,两人都没开口的,萧御风就由着江子星搀扶下,朝着房间内大床上走过去的坐下。

    江子星扫了眼那面无表情的男人,心里稍微有一些磨蹭,但却还是伸手的直接掀开萧御风身后的衣摆。

    当看到他那腰间一大块的青紫时,眉头霎时忍不住的蹙了起来,星眸中明显的划过了一抹流光。

    “是刚刚撞到的?”看了眼他腰间上的青紫,江子星才抬起头的看向萧御风的问道。

    她大概也猜到了是怎么回事!

    “嗯!有些扭伤,不太严重,过几天就好了,衣柜里有女式浴袍,先去把湿衣服换下来吧。”淡淡的嗓音,很是平静。

    江子星闻言,看向他看了好一会,倒也没在扭捏,直接转身的走到角落大衣柜里,打开的翻出女式浴袍,就到浴室把身上湿衣服换了下来。

    在江子星进入浴室后,萧御风那眉头才微微蹙了起来,起身的从一旁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只是,他电话才刚放下,江子星就从浴室出来了,一身粉红女式浴袍,露出半截修长白皙的长腿,发丝湿漉漉的,整个人莫名的有一种异样的媚眼感。

    “家里有跌打药酒没有?”

    江子星朝床上的他走了过去,又伸手是直接褪去他上身浴袍,目光扫视着他整个后背,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地方,那动作似乎很是自然。

    萧御风身体微微有些僵硬,不太习惯似的拢了一下褪在腰间的浴袍。

    “刚刚已经给李医生打电话了,等下就来。”

    “嗯!让他过来给你检查一下也好的,不过,你这淤青,能有跌打酒的话,应该很快就消了的。”

    但在这萧家,能有跌打酒才怪了。

    江子星扫视了几遍,发现他也就后面腰间那一大块青紫,别地方也没什么大碍,也就放心的将他衣服收拢的穿回去。

    白皙的小手,带着丝丝细致温热,在他身上时不时轻抚而过,虽然就只是单纯的给他穿回衣服。

    可是,一股燥热却无意识的在心底烧起,连同身体……

    萧御风那淡漠的眉宇间,禁不住微微蹙了起来,身体一个激灵似的往后退了一下,连忙伸手的接过江子星手中的动作。

    “我自己来!”

    江子星一怔,可目光扫了眼那覆盖在她手背上的大手,心跳突然漏拍了半拍。

    这男人,是存心吃豆腐的吗?

    暗暗深吸了一口气,压下那不太淡定的情绪。

    看到他那神色之间的疏离,江子星眉头微挑的看向他,语气忍不住有些调侃的说道;“你是想你自己来呢?还是想要抓着我的手来?我是不太在意的,不过,看你似乎挺介意的,怎么?怕我吃了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