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子星说这话,其实也只是随口的戏谑,并没太过多的意思。

    可她却不知道,她这话停在萧御风耳里,却是另一番景象。

    紧蹙着的眉宇间,似乎更加的皱了起来,那双黑眸中却越发暗沉了下来,一抹危险的流光悄然的划过。

    “你真不在意?”低沉的嗓音,跟往常那般淡漠。

    江子星扬嘴一笑,对于这个萧御风,几个月来,说不上很了解,但也七七八八的了。

    这男人,或许说不上是情圣,可是他心里有着另一个女人,对于别的女人,他似乎总是看不上眼,甚至连多理会一下都懒得的冷漠。

    正如这几个月对她一般,虽说两人领了证,可是这夫妻之间,两人却比一般朋友都更少接触,当然,她也不是说希望他做些什么,就是想说,这个男人,心里已经有了另一女人,对别的女人就没多大兴趣。

    他都不太感兴趣了,那她还在意些什么?

    更何况,他性情高傲,孤僻,冷漠,她就是想要他做出些什么来,可能都不可能。

    闻言,江子星将手从他手中抽回,淡笑道;“有什么可在意的,你都不介意,我有什么好在意的,更何况,就你,我还真不怕……呃……”

    不太在意的话语都还没落下,一道强势的拉扯霎时袭来,江子星根本就来不及反应过来,整个人直接被一个用力的拉扯上了床。

    一阵旋转,眼前一片模糊,背着床,身上一重,一道高大身躯直接就压制在了她身上。

    双手被扣,身躯被压制,江子星在回过神来,第一时间都懵了,双眼还没反应过来的睁大了一下,怔怔的看着那压在她身上的男人。

    俊逸的脸庞上冷漠,却又莫名的有着一抹诡异危险,黑眸深邃而幽静,就在她那怔愣的眼神下,深入的看进了她眼底,仿佛在这一刻,他能把她给完全看穿似的。

    “我也是个正常的男人,别挑衅男人,不然,后果不会是你想象的那样。”低沉而黯哑的嗓音,带足了一股撩人的气息。

    这种带着邪魅的嗓音,拂过耳畔,江子星竟觉得身体被带起了一股酥麻的无力感。

    心跳,不自觉的有些失频了,呼吸紧了紧,就好像整个人都被定住了一样。

    “你、你怎么知道不跟我想象的一样,别以为很了解我。”江子星硬提起声音,咬牙的说道。

    其实,心底却完全没了底,因为她从来都没觉得自己如此的……‘狼狈’过。

    闻言,萧御风那冷漠的脸庞忽然勾起了一抹弧度,淡淡的,却充满了一股浓郁诡异的危险。

    “是吗!”两个音很徐缓的轻轻的响起,可听在江子星耳里,却莫名的觉得有些不太自然。

    想要起身的挣扎了一下,可却发现身上男人力道竟能将她钳住的动弹不得;“萧御风,你该不会真的……唔……”

    红唇被封,温热的进攻,带着一股霸道的野蛮,似有一种势如破竹的气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