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北凌的宫殿出来,星炼拒绝了相送的宫女,一个人慢慢顺着宫道往城门的方向走。

    跟北凌窜通假婚的事他答应了,可是心头却有种说不上来的滋味。

    到底还是又伤了他一回。

    她没有具体告诉四风北凌此时景月的情况,可是依照御书房中,那女人拎起她衣襟时近距离的观察来看,她的气息里的确混有一些轻微的药物气息。

    这种气息平常人根本发现不了,而她也是涉足了炼丹术后,才渐渐通了医理,察觉出了其中细微的变化。

    很淡很淡的微苦药香,本不属于她的。

    所以,无极根本不是简单的恐吓,而是真的做了。

    想到无极,星炼又有些苦恼。

    那个女人不是大奸大恶的人,哪怕因为身份缘故心性高傲,也绝不会无缘无故的做出这种事。

    那么,一定是有人有意唆使,或者说……有人在恶意引导她。

    是谁?

    将脑海里与自己不和的人过滤了一遍,可想来想去也想不出这两日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寻常的事。

    如果真要说有什么奇怪的地方,那也只有一处。

    为什么景月会说无极爱慕托弥国太子?而其实她根本就没那个意思,以至于当时受太子戏耍时,他们三人只是远远看着并未动作。

    无极是否是因为这件事而怀恨在心了?

    “夫人,已经派人在各个宫殿里询问过了,都说没有见到二小姐。”

    正苦思冥想,远远有声音传来,拉回了她的思绪,抬眸一看,站在几个太监跟前面色焦急的女人,竟然是郎菲。

    略微一怔,她立刻想到了昨日被四风景月绑在某处假山内的乔诗曼。

    难怪早上出门前,接旨的人群里没看到她这位二娘,原来大早就来宫里找人了。

    自家闺女只见进宫却没见出宫,来宫内找当然无可厚非。

    她不是什么善人,何况绑了乔诗曼她也插了半脚,所以当然不可能好心告诉郎菲人在哪里,想了想,干脆绕了个道,避开几人继续走。

    可星炼没心情跟郎菲牵扯,那头焦急寻人的却已经瞧见了她,娇媚的声音带着急躁,抬声就喊,“乔星炼,你给我站住!”

    这声音……可真是够讨厌的。

    沉闷的感觉自心头升腾起来,她顿住脚步,没回头已经听到了远远赶过来的脚步声。

    “乔星炼,昨日诗曼进宫时,几个太监都瞧见她和你走在一起过,之后……你可有看见过她?”郎菲走近,猛的一拽她的肩膀,强行掰过她的身体与她面对面。

    郎菲虽说玄灵力并不高强,力气却不小,尤其是这么大力的一拽,星炼顿时觉得肩处被抓的生疼。

    澄澈双眸慢慢抬起头,她嘴角勾起嘲讽的笑,“二娘,有时间还是继续去找吧,星儿没空与你多牵扯。”

    从昨夜开始憋着的暴躁气息几乎快要压制不住,满肚子的怒火正待发怒,她实在不敢保证,如果这跟前这女人再不知好歹,她会不会手起刀落的直接宰了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