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郎菲似乎没料到星炼会是这个态度,微微一怔,捏着她肩膀的力道更大了。

    她打从一大早就进宫来找了,可偌大的皇宫要是整个翻遍,就算找上七天七夜也未必能找的到人。

    眼看着天色又要黑了,而乔府的下人来回报时,还是说没有见到二小姐回去,心中的着急越来越盛,她也是憋闷到了极点。

    两个都憋着火的人碰到一起,气氛立刻紧张起来。

    “你这是什么态度,乔星炼,别以为你与两位王爷关系亲密就可以目中无人,你一日没嫁进宫中,一日就是乔家的小姐,我也一日是你的二娘!”

    “是。”星炼浅浅笑了。

    这是一贯以来的习惯,笑容可以掩盖下许多的东西,其中有一样,就是杀意。

    她警告过这个女人了,可她却还是要来招惹她,那么,也怪不得她……

    “你是我的二娘,可是,郎菲你别忘记了,我连南宫茹都不放在眼里,你就更不用说了。”说罢,她伸出手,扣住进捏在肩膀上的皓腕,指骨只是轻轻一用力,就听到了清晰的骨骼断裂声。

    “咔嚓”掂在三根手指间雪白的腕子,立刻以诡异的弧度垂了下去。

    这一下,星炼用了八成的力道,甚至将骨骼接缝间直接碾了个碎,想要再接上去也不可能了。

    连给她思考的时间都没有,话音一落的瞬间,手腕就断了,郎菲痛呼一声,惊恐的看着自己垂下来的半截手腕,另一只手出于本能的就要去推她。

    星炼微微一侧身,目光看了一眼郎菲身后仍还站立的几人,嘲讽的笑意越来越浓。

    在这个地方,这么多人面前杀了这个女人实在不妥当,可是她却完全不想克制自己心底涌上来的杀意。

    捏着她手腕的指一松,五指立刻回旋一瞬,掌风立刻被推出,狠狠撞向毫无防备的女人的前胸。

    “夫人!”几个太监中还有两个是乔府的家丁,见郎菲被一掌拍了出去,立刻伸手去接,可是星炼的力道实在够大,接连撞翻了两人后,主仆三人滚在了一堆。

    暗暗盘算了一下,胸骨大概是要断几根了吧。

    只可惜,原本算计了摔在地上的力道,都被那两个碍事的家丁给阻挡了。

    脚步往前迈出一步,她并没打算就这么放过她。

    天色昏暗,夕阳已经下落了,淡淡余光照在她含笑的脸上,说不出的阴森。

    “乔星炼。”

    清冽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星炼脚步一顿,手中渐起的白芒慢慢消退,全数收了回去。

    不用回头看也知道,低沉悦耳的如千年古潭波澜不惊,也只有一个人,才会有这么蛊惑人心的音色。

    四风景衍淡淡扫了一眼地上哀嚎不止的女人,目光再度落到那抹单薄的身影上,那一刹那,他的眸中荡起几许疼惜,犹如夜色迷雾,浓烈的毫无掩饰。

    刚想朝她走,那边顿住的身影再次动了,她只是缓缓转过身,轻描淡写的看了他一眼,笑道:“原来是景王殿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