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而且,还穿上了你从来不会穿的那件性感纱丽!]

    [ ……]

    维迪雅侧过头,不愿再多说什么。

    即使萨马尔不在印度,但是,对于她维迪雅的行踪,他自然很容易有办法知道。

    向来不喜欢接近男人,更不喜欢穿那种暴露纱丽的维迪雅,竟然对那个男人完全都做了。

    这代表着什么意思,萨马尔不是不清楚。

    维迪雅,对他十分有感觉。

    从昨天晚上在萨马尔和那个男人的打斗中他就已经感觉了出来,那个男人无论是呼吸,步伐,还是身手,都不是出自一个普通人,更不是一个小小护卫该有的能力。

    他萨马尔·阿南德是谁?联邦军校优秀的毕业生,连他都能势均力敌的家伙,绝不是泛泛之辈,更不要说那个叫做沙鲁克·汗的男人。

    [ 维迪雅,我承认我是有点嫉妒那个男人,但你知道我不是个不理智的小孩子了。]

    萨马尔·阿南德从怀里抽出一份资料交给维迪雅手中。

    [ 你好好看看,沙鲁克·汗,纯印度人,海外留学生。父母都是工薪阶级住在德里,这份资料的确不假,也确实有此人,但是,你认为沙鲁克汗真的是纯印度人吗?]

    [ 你这话,什么意思?]

    [ 昨天晚上我跟他过手了几招,就算他曾经练过武术,练过各种技能,也不可能会做到那么优秀。况且……那个男人根本就不是印度人!]

    ——!!!

    萨马尔再次从拿到维迪雅手中的一份证明,彻底让维迪雅震惊了!

    他的毛发dna鉴定书,和他资料上的父母,根本大相径庭,可以说,只是个陌生人般的存在。

    [ 如果他真的是为你好,为什么要对你有所隐瞒?]

    [ 这不可能……]维迪雅始终都不能相信:[ 就算,就算他的资料是假的,但是,他没有做过伤害我的事啊。如果他真的是恶意的,那他随时有机会杀了我或者绑架我,根本不用等到现在啊。]

    [ 所以,我才更加怀疑这个男人的身份!]

    萨马尔·阿南德是印度军方资格最老也是最有权利的将军,根据沙鲁克·汗的dna数据,他曾经在全印度的dna资料对比库中搜寻相关线索,但是,没有一个印度人dna是和沙鲁克·汗相匹配的,也就是说,沙鲁克·汗,根本就不是他的本名!

    维迪雅看着眼前这份假的资料,心里说不出是怎样的一种感觉。有被欺骗的愤怒,却也有对他刻意隐瞒身份的未知怀疑。

    如果真如萨马尔所说的那样,那么,他的动机到底是什么?

    还有,他为什么要千方百计的接近她,为了钱?为了权?还是更为可怕的东西?

    一时间,维迪雅的脑袋有些混乱。

    萨马尔转过头看着卡卓尔,对她做了个手势,卡卓尔很明白的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房间,顺便把门关上,只留他们两个在房间里。

    [ 维迪雅,我知道我说的这些可能会让你难过。]萨马尔扳过维迪雅的肩膀,声线温和却依旧铿锵有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