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我只是不想你再受到任何伤害。」

    「……」

    萨马尔·阿南德是个怎样的人,维迪雅心里很清楚。

    眼前这些证据,足以说明那个叫做沙鲁克·汗的男人在骗她,骗的很深。

    萨马尔说完之后,维迪雅只是微微低下头,沉默不语,那双清澈的琥珀色眸子底部,闪烁着狠戾又坚韧的色彩。

    **********************************

    地下监狱。

    一排对立监狱走廊的尽头,能听到刑部审讯室里被严刑拷打家伙们的惨叫声,撕心裂肺的渗人!

    走廊另一端尽头的监狱内,北堂耀日只是靠着阴冷潮湿的墙壁一角坐着,沉默不语。

    这种有些帝王特权与现代监狱结合气息的感觉,让北堂耀日嘴角扯出一丝弧度。

    萨马尔刚刚回印度,就给他来了个警告下马威。被人这么关在监狱里,着实让北堂耀日有些窝火。

    扯了扯手上被铐住的锁链,北堂耀日索性靠着墙壁闭目养神。

    没一会儿,远边传来铁门打开的声音,随后就是一双沉稳有力的皮鞋声,渐渐由远至近,在北堂耀日的监狱门前停下来。

    北堂耀日依旧轻闭眼睛,连看都没看一眼。

    「被人关进这个地方都还能这么镇定自若,你果然不是普通人。」

    「……」

    只听声音,北堂耀日就知道是谁来了,嘴角再次扯出一丝弧度,依旧沉默不语。

    「沙鲁克·汗,身份造的很真实,不过你却疏忽了一个最大的弱点,你根本就不是个印度人!」

    「……」

    萨马尔·阿南德挺立的站在监狱门前看着里面那个淡然自若的沉默男人,神情冷漠严肃。

    「你到底是什么人?来印度有什么目的?为什么要潜入阿格拉堡?到底是谁在背后指使你!」

    「……」

    哐当——

    对萨马尔沉默的应对,让他心里有些温怒,萨马尔一拳狠狠打在监狱的铁门上,巨大的声响震动耳膜,让其他犯人不觉间害怕的一抖!

    而北堂耀日却依旧沉默不语,超然的没所谓。

    「还有,为什么你接近维迪雅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

    沉默了半晌,北堂耀日缓缓睁开眼睛,即使是被关在监狱里面,双手被拷住,他身上那种超然的姿态,却比监狱之外的萨马尔还要从容。

    「……啰嗦够了就快滚,别影响本大爷睡觉。」

    「哐当——!」

    一记警棍狠狠敲打在监狱的大铁门上,刺耳下人的恐怖。

    萨马尔身边的一名列兵被北堂耀日这狂傲无人的姿态给惹火了。

    「知不知道站在你面前的是什么人?敢用这种口气对阿南德少将说话,我看你是皮痒了!」

    「……」

    北堂耀日慵懒的睁开眼睛,眼珠一扫到旁边举着警告军棍的那名列兵身上,锐利如刀的森寒视线,让列兵后背泛起一片冰凉!

    下意识,他竟然被这无声的视线攻击的退后了一步。

    一个普通男人的身上,怎么会有如此森寒冷锐的压迫气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