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北堂星重重的点了点头,想到林爵几次三番被林傲逗到炸毛的可爱样子,他忍不住扑哧的一乐。

    「想什么呢,这么开心?」

    「奶奶,我跟您说哦,林傲和林爵真的超不一样的,跟他们在一起,星仔很开心!如果他们要是能天天在黑天鹅堡陪我玩的话就好了。」

    林傲和林爵,这就是茱莉亚为什么要来找北堂星的原因。从昨天儿子耀日的婚礼上,她看到了那对儿帅气双胞胎对林暖溪格外的激烈反应。

    做母亲的天生都有一种神奇的预感,这是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

    在茱莉亚第一眼看到林傲和林爵的时候,他们的眉星目于,简直与耀日小时候的样子一模一样。尤其是那个看起来比较沉稳坚强的小男孩儿,他的隐忍和安静,简直和耀日无二。

    虽然,茱莉亚知道自己这样的想法很异想天开极不可能,但是她的脑海里却始终对那两个小家伙儿印象格外深刻。

    「星仔,跟奶奶说说他们两个好不好?」

    「嗯!」北堂星点了点头:「他们是一对儿双胞胎哦,哥哥叫林爵,弟弟叫林傲。不过,林傲比较像哥哥啦,性子很安静,林爵却很活泼,他们两个都很优秀呢!」

    「优秀?」

    「是啊!」

    北堂星刚想张口说他们小小年纪就已经是最高军事学院联邦军校的一级少年军官,但是下一秒,这句话就被他咽了回去,他答应过林傲和林爵,要保守秘密。

    「他们两个曾经救过星仔,而且星仔很喜欢他们,这段时间爸爸去印度,就是他们两个一直在黑天鹅堡陪着星仔的。」

    「嗯,看来我们星仔是真的交到知心朋友了。」茱莉亚点点头,优雅笑着:「他们父母是做什么的?」

    「父母……」

    说道这里,北堂星的脸上显出了明显的一丝心疼。

    「奶奶,林傲和林爵其实好可怜的。」

    「可怜?怎么会突然这么说?」

    「其实,林傲和林爵是单亲家庭,从小就没有妈妈。虽然他们一直在找,可是始终没找到。」

    「从小就没有妈妈?」

    茱莉亚眼底闪过一丝疑惑,这与她异想天开的大胆想法,似乎又进了一步。

    「是啊,林傲和林爵已经五岁了,星仔有时候都在想,如果爸爸可以认他们做干儿子就好了,这样他们就有妈妈啦,星仔也可以有两个可爱的弟弟了!」

    「……」

    茱莉亚微微沉默了会儿,嘴角渐渐弯起一丝弧度。

    「的确是个不错的注意。」

    「奶奶,你也赞同星仔的想法嘛?」

    茱莉亚低下头看着北堂星脸上的期待,只是轻轻的笑了笑揉揉他的头发。

    虽然听起来是不错的想法,可是,认干儿子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就算茱莉亚对那两个小家伙儿的第一印象不错,但是,毕竟这事还要看北堂耀日自己的想法。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