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家,别墅。

    「少爷,您开开门吧。」

    「……」

    「少爷,您已经一天都没吃东西了,快点开开门吧,我特地做了一些您最爱吃的水晶虾饺。」

    「……」

    「少爷!」

    「别敲了,饿了他自己会出来吃,不吃只说明他还不饿。」

    「少奶奶……」

    林叶晴看着那个已经紧紧关闭一天的房门,没有说什么,转身就离开了。

    张淑芬张妈,端着美味热气腾腾水晶虾饺站在门外,看了看在生气的少奶奶,又看着不开门的少爷,只是默默的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安静的房间内,一个小小的身体安静的窝在沙发里,一动不动。

    少爷漂亮的小脸儿上,似乎还有泪水的痕迹,被咬红的嘴唇微微泛起红肿。

    江铭已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整整一天,不吃不喝也不出去。

    原因很简单,学校举办了一个夏令营活动,但是林叶晴却不允许儿子去。

    ——只不过是他们去野外露宿过集体生活,你知道野外有很多危险吗?如果磕到碰到,伤到你怎么办?如果你想出去玩,妈妈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但是这次夏令营不许去。

    ——妈妈,那意义是不一样的。铭铭已经五岁了,可以照顾自己,况且还有老师和教练。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从小到大,妈妈对铭铭说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不行,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铭铭也有自己的朋友,铭铭也想有自己的空间!为什么妈妈您一定要把铭铭像只小狗一样整天圈在身边!

    ——江铭!

    ——啪!

    这是江铭从小到大第一次挨打,小脸儿上虽然已经没有红痕,但是,妈妈林叶晴这种极度过分的保护欲,却让江铭很痛苦。

    其实对于夏令营,江铭并不期待,让他痛苦的根本就是爸爸,江薄。

    从小就没有爸爸,江铭已经记不清楚有多少次,半夜醒来的时候听到妈妈的哭声,偷偷的起床走到妈妈门口,从门缝里,江铭看到了妈妈在抱着爸爸江薄的照片哭泣。

    失去了爸爸江薄,妈妈变得格外敏感而害怕,所以,无论江铭做什么,只有在她林叶晴眼前身边,她才会放心。

    江铭不是不能理解妈妈这种害怕的心情,但是,他也有自己的生活。他不想看到妈妈脸上那把他江铭当做爸爸江薄的表情。

    心里既委屈又难受,江铭曲着膝盖,把头埋在胸前。

    什么从呱呱坠地起就是众星捧月的江家太子爷,他根本不想要这种生活,他只想要自由,想要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可以不受这种「被禁锢自由」的金丝雀生活。

    独自难过了一会儿,江铭抬手擦了擦有些红肿的眼圈儿。

    从沙发上跳下来,江薄走到自己的床头柜前,柜子上摆放着两个相框,一个是在他生日时候,妈妈林叶晴抱着他拍生日照的幸福照片,另一张,则是他的爸爸江薄。

    从一出生,江铭就从没见过自己的爸爸,只有靠着这些照片,江铭才对他有印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