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回孩子离家出走,给了她很大的冲击。

    她的脸色如此凝重,阿琼看着都替她难过和委屈。

    那么年轻的女孩子,本来应该在此花季享受人间最美好的爱情,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偏偏她被家庭生意和一个孩子压住,无法得到她想要的自由生活。

    “你的意思是让人帮你带孩子,你们不在一起住吗?”阿琼皱眉。

    “这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把他交给别人照顾,可是……可是我真的不能冒被发现的危险。”

    “孩子的爸到底是什么人?你们没有结婚,孩子又是你一个人带大,以孩子现在的年龄,即使打官司抢孩子的抚养权,一般情况下都会判给母亲,或许情况没有你想像那么差,又或许那个男人不会跟你抢呢。”

    “不,他一定会跟我抢,阿琼,你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可怕多难缠。”

    提起颜慕北,林芊芊只有深深的无力感和……害怕。

    一个敢让手下拨枪指着边境警/察的人,一个敢赤手空拳打死人的人,一个二度掐着她脖子索命的人。

    他是如此无情冷酷,无所畏惧到横行无忌的地步。

    她相信当颜慕北知道孩子的存在,必定会用尽所有的手段将孩子抢到手,然后对孩子进行各种歪曲真理的教育,把他培养成为跟他一样的杀人机器。

    她不要,她不要她的儿子变成颜慕北那种人。

    所以,她必须保护好孩子,不让别人发现他的存在。

    林芊芊的身体有些颤抖,脸色也很不好,阿琼见状不好再迫问下去。

    各自抱回自己的孩子,搂在怀里哄着玩。<那张单纯无邪的小脸,闪过一抹复杂难明的眸光。

    超乎他这个年龄该有的成熟。

    ———★一日成瘾的分割线★———

    在医院住下后,颜慕北给她打电话,问她的情况如何?

    她怕引起他的怀疑和骚动,表示医生说挂两天盐水就好了,让他不要太担心。

    当晚保镖把她的生活所需都捎来了,而且邓良特意加一句话:“林小姐,请你务必跟颜少说,这些东西我们托别人买的,而且是女的,女的,记得是女的。”

    林芊芊滴汗:“……。”

    邓良是不敢走进病房的,把几大袋东西放在门口处,让身为护士帮她搬进去。

    林芊芊这时候注意到,病房外守着两名保镖,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他们实行轮班制,24小时守在她的病房外。

    看来只能在病房里呆两天,之后……。

    阿琼见着护士搬进来的东西,微微愕然,再看她脸色不太好,便问:“这是怎么回事?是你自己买的还是……?”

    这时候发烧的儿子睡着,而betty坐在旁边很认真地学写数字。

    &的爸给我准备的。”<,妈妈来了,你变身成小乖乖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