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的爸给我准备的。”

    于是她将自己重遇颜慕北,后来被他缠上的事情大致说一说,因为自尊心作怪,她故意将卖身做情/妇的事情,漏掉不说。

    阿琼听了后皱眉:“世界上居然有如此厚脸色的人,三年前已经分手,他怎么可以再纠缠你。”

    林芊芊扶着额头,颇为头痛,想起颜慕北的告白,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他,他说他爱我。”

    “男人都是这样子,跟着他时不珍惜,等你活得好好时,他又跑来捣和你的生活,哼,依我看他不是什么好人。”

    颜慕北当然不是好人,要是是好人就不会混黑杀人。

    林芊芊不想多提颜慕北,转移话题:“我在这里逗留五天就要回去,我想把孩子一同带走,可是不能让他知道孩子是我的,你应该留意到吧,他的人都在外面守着,我……我不好办事。”

    &跟你回国后,你打算把他交给谁照顾?”

    “我还没有想到,这两天我必须把事情安排好,不然走的时候就会很麻烦。”林芊芊咬着下唇,显得十分为难和困扰。

    要是带了孩子回去,他没有地方落脚,或者找不到信任的人照顾他,倒不如先不要带他回去。

    可是这趟不把他带走,以后她再出国的话,就会难上加难。

    颜慕北的命案解决后,她不可能再单独出国。

    如果有可以信任的人帮她照顾孩子,还必须找到一个理由气壮的办法,让她以后都能够出来见儿子,而不被颜慕北和他的保镖们发现。

    一个个难题搁在眼前,林芊芊可谓煞白头发。

    她有想过把孩子交给杨桃桃照顾,可是杨桃桃已婚,她有自己的家庭,怎么跟家人解释孩子的来历?

    另外她有想过赵雨涵,可是赵雨涵对上官致轩的感情,让她却步。

    自己二十岁生日,赵雨涵居然扣起上官致轩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一直不给且不提及此事。

    她如此不相信自己吗?

    不相信自己会拒绝上官致轩,不相信她把她当成好朋友吗?

    这样子的她,让林芊芊犹豫不决,把孩子给她照顾,一来她是未婚女子没有带孩子经验,二来说不定她会拿此事跟上官致轩说。

    林芊芊不想上官致轩知道此事,因为他喜欢她且跟自己告白了,当时彼此闹得有些僵有些尴尬。

    身为母亲,她不希望把孩子置身于危险中,尤其有可能暴露他身份的可能里。

    她无法承受失去孩子,以及孩子的前途掐在恶魔手中。

    到底把孩子交给谁?林芊芊心里头很乱很乱。

    可是有一个声音在叫唤着,她必须把孩子带走,不可以再分开两地。

    阿琼看着她忧心肿肿的样子,心底下也替她觉得烦扰和忧心。

    她们最初相识的时候,只是两个相邻而不往来的孕妇,偶然出去倒垃圾或者购物时会遇上,点点头笑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