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后来随着居住的时间久了,小镇上都有谣言,说她们是未婚妈妈,这时候她们才知道彼此未婚独居没男人照顾。

    某一次她出门买东西时,在商场被一场大雨困住,林芊芊主动走上前跟她说话。

    那场雨之后,她们的交往才开始变得频繁,但是感情都不是很深那种。

    直到她们同一天进医院,住在同一间病房里。

    一个人在医院里痛得死去活来,却没有一个亲人陪伴的时候,她们产生惺惺相惜的感觉。

    孩子们前后出生,一男一女,一夜之间她们变得无话不谈,聊育儿经,聊人生聊家人聊自己。

    就这样子,这三年来她们建立深厚的感情。

    阿琼看着她,目光变得坚决:“不如我随你回国吧,帮你照顾你的孩子。”

    “这……。”林芊芊震惊:“这怎么行?”

    阿琼笑得坦然愉快:“有什么不行的,我本来也是中国人嘛,只是回自己的国家居住,有什么不好呢。”

    林芊芊摇头,不赞成她的做法:“可是当初你不是说故乡是你的伤心地,要在外国生活,永远不回中国吗?”

    “我是这样说过,可是c市不是我的故乡啊。”阿琼调皮地眨眨眼睛:“你看我们已经习惯照顾彼此的孩子,孩子又是常常粘连在一起,要是突然分开他们,你觉得y会习惯吗?”

    “还是不行,我不可以让你这样做。”

    “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我也不是完全为了你,我也有我的考虑啊,一来自然是为了孩子的成长,二来我不想失去你这位好朋友,三来我想换一换居住环境,我家交给我照顾最好不过。”

    阿琼一番真诚剖释,说得头头是道,林芊芊一时之间无法反驳。

    心里头始终觉得这样做不好,连累了阿琼。

    “你先不要急着拒绝我,我们可以试一试,要是以后我不想在那边生活,我再回来美国还不迟的。”阿琼愉快地拍拍她的肩膀,一捶定音:“就这样决定吧,要是你再拒绝犹豫的话,我会觉得你不想我上你家乡作客。”

    “怎么会呢。”林芊芊苦笑着,伸出双手将好邻居圈进怀里,来一个美式的拥抱,她无比真诚地说:“阿琼,我不知道怎么感激你,只能说一句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在最无助最困惑不安的时候,有那么一只手伸来扶自己一把。

    这种感觉就像……绝处逢生。

    “别傻气。”阿琼回搂她一下,轻拍着她的肩膀安慰。

    你是个好女孩子,应该得到自己应有的幸福,而不是过得如此不堪。

    “谢谢你。”林芊芊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最后只剩下这么一句话。

    决定回国后,她们开始商量如何回,如何让孩子适应新环境。

    回去的话自然不能跟林芊芊一起坐飞机,阿琼决定迟两天起程。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