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暴露在保镖的视线里。<的高烧已经退了,阿琼带着女儿回家后,她抱着孩子窝在同一张床里。

    将孩子圈在怀抱里,手指轻轻地拨弄他的短发,目光柔和慈爱地看着他。

    这眉这眼这脸蛋,那么脆生生的小人儿,怎么看怎么的漂亮好看。

    <,妈咪不会再跟你分开,但是在这之前我们必须等待和忍耐。”

    “什么叫忍耐?”本来闭着眼睛睡觉的小人,突然睁开眼睛,酷似她的圆碌碌黑眼睛转啊转。

    被儿子吓倒的林芊芊,同样瞪着眼睛回视他:“你,不是睡着了吗?”

    “我刚刚醒来,妈咪什么叫做忍耐?”小男孩不耻下问,扯着妈妈的衣服急切地看着她:“还有为什么要等待?”

    林芊芊正愁着如何跟儿子解释,带他回中国后他们会分开住的问题,突然他就这般直接地问她。

    她有些不知所措和为难,她怕解释得不好,孩子会以为她不要他。

    可是她必须跟他说一说,不然他会跟阿琼闹,说不定重演离家出走的戏码。<,你想不想天天见到妈咪?”

    “想。”点头如蒜。

    &那么漂亮,要是被他捉走,妈咪会心痛死的。”

    “为什么不报警捉他?”儿子的眼睛闪着我很聪明,你不要骗我的精光。

    林芊芊囧,孩子你要不要这么机智。

    两岁半的小孩子,有你这么聪明世故吗?

    居然知道报警。

    “因为大坏蛋跟警察叔叔很要好,警察叔叔不会捉他的。”<皱眉,大概被她糊弄到的样子。

    <,妈咪必须把你藏起来。”

    <b精神一振:“我见到大坏蛋来,马上藏在床底下保证他找不着我。”

    <你听妈咪说,我们回到中国后会暂时分开住,你跟琼姨姨和betty妹妹住可好?就在离妈妈家很近的地方住,妈咪会每天过去看你的,直至……直至妈咪想到对付大坏蛋的办法。”

    “琼姨姨也跟我们回中国?”

    “嗯,好不好?”

    “不好。”

    “为什么?”

    “我觉得琼姨姨很喜欢我……。”<,说谎的孩子会长成丑八怪。”

    &长得真好看,长大后娶我们家betty可好?”

    他有模有样地学着阿琼说话时的语气,把林芊芊噗地逗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